影迷尖叫屋 #227


• 新片大戰

1.      First Man登月先鋒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根據尼爾阿姆斯壯的傳記,改編自詹姆斯漢森富有感情的第一人稱口述傳記《登月第一人:尼爾阿姆斯壯的人生》,講述美國太空總署登月任務的精彩故事,鎖定太空人阿姆斯壯19611969年的生平故事,重現阿姆斯壯本人和美國執行史上最危險太空任務時的犧牲和努力。

49年前的720日,阿婆羅11上的尼爾阿姆斯壯在月球上踏出了第一步。




拍攝這部電影的主要目的是揭開阿姆斯壯的私人生活。全世界都知道這個經典象徵,不過他好像教科書裡的一個名字一樣,非常單面,但他明明就是一個多面向、活生生的人。電影改編自詹姆斯漢森的傳記作品,他花了20多年從事太空與歷史的講學與寫作,而在這部作品的籌備期,可是不停受到阿姆斯壯拒絕,因為他真的是一位非常低調的人,也因此他的家人希望能夠將他真實的形象拍攝出來。



Ryan Gosling與導演Damien Chazelle在《La La Land樂來越愛你》合作過,這次更加深到前製、拍攝與後製。對Chazelle來說,這是任務電影,但是Gosling卻覺得很悲傷。導演說阿姆斯壯非常低調、沉默寡言且自制,不是典型瀟灑或舌燦蓮花的飛行員,像是Top Gun捍衛戰士》裡的阿湯哥,但同時也就跟《La La Land》裡的Gosling很不相同了。不過,Gosling還是完美地把這個複雜的角色詮釋出來。

2.    Woman at War進擊的大媽 推薦指數八顆星

50歲的漢拉是名獨立自主的女性,表面上過著平靜而規律的生活,私底下卻是活躍的環保行動人士—居民只聞其名、不知其人的「高地救星」,孤身對抗當地的鋁製業對高地環境的破壞。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Smallfoot小腳怪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四週,快要掉出榜單,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要趕快把握機會了。















第四名:無雙Project Gutenberg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三週,名次悄悄上升一名,喜歡港片的影迷們不要錯過囉。

第三名:First Man登月先鋒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Halloween月光光新慌慌 推薦指數八顆星

First Man登月先鋒

上榜第一週,馬上就進入領先群內,可見在北美真的很受歡迎呢。更多介紹就留待下週再跟大家分享囉。











Halloween月光光新慌慌

同樣上榜第一週就進入領先群,最近的好電影可真不少呢。











第二名:Goosebumps 2: Haunted Halloween怪物遊戲2:妖獸讚 推薦指數五顆星



劇情描述莎拉和弟弟桑尼本來住在不起眼的小鎮上,每天過著日復一日的無聊生活。

第一名:A Star Is Born一個巨星的誕生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Venom猛毒 推薦指數五顆星

A Star Is Born一個巨星的誕生

上榜第二週,登上冠軍寶座,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原聲帶的歌曲,Bradley CooperLady Gaga合唱的Look What I Found~ 






Venom猛毒

上榜第三週,雖然多了一部電影一起分享,但還算是穩坐冠軍寶座啦。來聽聽看電影原聲帶的配樂,Eddie’s Blue!!!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