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24


• 新片大戰

1.      Mysterious Skin神祕肌膚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八歲時,布萊恩的生命中消失了五個小時,醒來後他發現自己躺在屋子後的樹叢裡,鼻血緩緩淌落,此後,他開始怕黑、尿床、噩夢驚魂,並瘋狂沉迷於神秘的幽浮事件,相信自己曾經被外星人綁架,直到十八歲的現在,那還是他唯一可以連結失落記憶的拼圖線索。







2.    The Greenaway Alphabet格林納威:胡說爸道 推薦指數七顆星

榮獲「英國奧斯卡」BAFTA傑出電影貢獻獎的Peter Greenaway,以異色挑釁之作征戰各大影展、獲獎無數,每每引進台灣更讓審查人員頭疼不已。

本片由格林納威的藝術家妻子執導、偕同愛女入鏡,以英文字母展開26個命題,與大師進行跨世代的對話遊戲。如此靈感豐沛的他,竟預告80歲要自我了結!經由女兒的層層追問,格林納威的機鋒漸漸褪去,在鏡頭前袒露脆弱的一面。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Crazy Rich Asians瘋狂亞洲富豪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Smallfoot小腳怪 推薦指數七顆星

Crazy Rich Asians瘋狂亞洲富豪



上榜第六週,依舊徘徊在榜單邊緣,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趕快進戲院吧。

Smallfoot小腳怪

故事描述一群雪人,居住在海拔極高的山巔之上,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事實上,除了這座山巔之外,他們從來也不知道雲層下面的世界長得什麼樣子。

直到某一天,雪人米果,在一個飛機失事的意外現場與「小腳怪」正面接觸,他將這個離奇的遭遇告知族人,族內的長老石總管仍舊對他所說的話抱持懷疑的態度。













第四名:Papillon惡魔島 推薦指數六顆星

上榜第二週,名次小小上升一名。或許因為北美早在八月就上映了,或是因為推薦指數尚可,因此並沒有獲得太多的曝光。












第三名:Johnny English Strikes Again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 推薦指數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進入領先群內,雖然笑料十足,但看推薦指數就可得知,真的只是一部爽片而已啦。順便告訴大家,爽片的英文可以說是「popcorn movie」或是「brain candy」,意思就是拿來吃爆米花的,或是不用思考的電影喔。

第二名:One Cut of the Dead一屍到底 推薦指數九顆星 The House With A Clock In Its Walls滴答屋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One Cut of the Dead一屍到底

一名瘋狂導演與可憐的劇組們,正在山中的一座廢墟中拍攝一部低成本的殭屍電影。










The House With A Clock In Its Walls滴答屋

安培林娛樂公司推出的經典作品總是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創造驚奇,這次傑克布萊克將與二度金獎得主凱特布蘭琪攜手主演《滴答屋》,在不可思議又令人毛骨悚然的冒險故事中,一名十歲男孩路易斯搬去和叔叔住在一間搖搖欲墜並發出神祕滴答聲響的老屋子。

第一名:A Simple Favor失蹤網紅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登上冠軍寶座,有點「惦惦吃三碗公」的感覺,是最近很值得看的作品喔。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