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26


• 新片大戰

1.      Billy Elliot舞動人生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80年代的北英格蘭,礦工們正忙著罷工爭取更好的待遇。但在拳場上接連慘敗的比利,目光總停留在隔壁的芭蕾舞課堂,比起揮拳海K,自己好像更喜歡旋轉抬腿、翩翩起舞。正當他鼓起勇氣要申請皇家芭蕾學院圓夢時,竟然被視芭蕾為大忌的爸爸發現了,近在眼前的舞蹈夢遇上了最大危機…







2.    Halloween月光光新慌慌 推薦指數八顆星

洛莉斯特羅德與麥克邁爾斯將進行最後的對抗。

本片由恐怖大師約翰卡本特擔任監製和創意顧問,當今驚悚電影第一把交椅傑森布倫則扛下製片一職。

《月光光新慌慌》的製片還有馬列克艾卡德,他所屬的Trancas International Films是製作《月光光心慌慌》系列的推手;以及比爾布拉克。











40年前這個系列展開,當時找上導演John Carpenter時,即使預算不多,只要把他的名字放在片尾名單之首與給他創意掌控權,他就願意拍攝。這次重啟經典驚悚片,負責的布倫屋製片公司Jason Blum表示,他一定要當初的導演加入製作團隊他才想拍,沒想到導演一聽就一口答應了,也掛保證這絕對是一部驚喜連連且刺激嚇人的電影。

最讓影迷期待的大概是Jamie Lee Curtis的回歸。當年的她,飾演19歲的女主角,並且在故事當中活了下來。40年過去,她並不是演出主角的母親或祖母,而是當年的相同角色,同樣的,可怕的殺手也經歷了40年的歲月,兩人將在新的一集裡來場終極對抗。導演盛讚Curtis不管是打鬥戲、感情戲或尖叫戲,都可以看到她全力以赴的演出。






• 電影Top 007

第七名:One Cut of the Dead一屍到底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三週,才剛掉出領先群就掛在榜單邊緣,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了。















第六名:Night School夜間學校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掉出領先群外,目前台灣沒有上映的打算。

第五名:無雙Project Gutenberg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二週,名次小小下滑一名,是近期少數的港片。










第四名:Smallfoot小腳怪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三週,冠軍寶座都還沒坐熱就直接跌出領先群,是近期少數的動畫片,適合闔家觀賞。

















第三名:The House With A Clock In Its Walls滴答屋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擠進領先群內,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

第二名:A Star Is Born一個巨星的誕生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一週就登入領先群內,這篇也有單篇心得,是今年最好看的電影之一。而音樂電影不能少的就是原聲帶啦,Lady Gaga所演唱的Is It Alright?~ 









第一名:Venom猛毒 推薦指數五顆星

「猛毒」是《蜘蛛人》宇宙裡的反派角色,看過過去的《蜘蛛人》系列的影迷們應該會有印象,在《蜘蛛人3》裡,有著這樣一個有思考能力的外星共生體。這次推出獨立電影,導演取材自漫畫兩條故事線:《共生體星球Planet of the Symbiotes》與《致命守護者Lethal Protector》,不過這應該要認真追漫畫的朋友才懂。這兩條線合併後就是猛毒改邪歸正、成為反派英雄,以及和紅蜘蛛與蜘蛛人團結對抗外星軍隊的改編。

來聽聽電影原聲帶的配樂,Battle on the Launch Pad!!!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