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77

• 新片大戰
1. Gintama: Mitsuba Hen銀魂:三葉篇 推薦指數八顆星

從小代母職拉拔總悟長大的三葉為了準備婚事來到江戶,拜訪總悟所屬真選組的駐守地,因為三葉擔心總悟沒有可以談心的朋友,總悟便把路過的死魚眼頹廢武士銀時當成好友介紹給姊姊。







雖然沒有在關注動漫,但也聽聞這部非常有名,而網友們也說這一篇章就是要賺人熱淚的,十分催淚。據說這一次真人版電影可以說是眾多日本明星集體秀下線,把原作當中喪心病狂的辣椒吃法還原重現,相信這部分也是「很催淚」。全片有莫名感人熱血的人生大道理、令人噴飯的幽默惡搞與纏綿悱惻的戀愛元素。



2. Life Is Fruity積存時間的生活 推薦指數八顆星



電影《積存時間的生活》呈現了津端夫婦讓人稱羨的田園生活。他們擁有廣闊的土地種滿果樹和各式蔬菜,多達70種菜蔬和50種果實,從耕土、播種、培育、收成、調理到食用,不僅果醬、蕃茄醬全是手作,連烘烤培根都有專用的瓦窯。與台灣建築界頗具淵源的他,30年前曾參與新北市「淡海新市鎮」的規劃,並提出建言「無論蓋多高,也要留住美麗視野」。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Flatliners別闖陰陽界 推薦指數三顆星 Happy Death Day忌日快樂 推薦指數七顆星

Flatliners別闖陰陽界

故事描述五名就讀醫學院的學生,基於對死後世界的好奇,突發奇想決定憑藉專業知識與儀器的幫助,進入短暫休克狀態,進而研究瀕死經驗與探索死後世界。
















電影講述的是「探索死後世界」,跨越生死界線是極具爭議的主題,而片中的主角們也在探索的過程中發現了與他們期待不一樣的結果,同時也為此付出龐大的代價。好處是,他們在本質上重新認識真正的自己。製片Michael Douglas則說,劇中角色經歷復活與死亡的同時,也被迫面對過去讓他們後悔的行為,畢竟每個人在人生中都做過後悔或羞愧的事。










Happy Death Day忌日快樂



上榜第三週,才剛跌出領先群外就快掉出榜外,想看還沒行動的朋友們趕快把握機會囉。

第四名:Miracles of the Namiya General Store解憂雜貨店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四週,名次持平,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











第三名: Tyler Perry's Boo 2! A Madea Halloween梅迪亞萬聖節2 推薦指數二顆星



上榜第二週,這部台灣沒有打算上映的作品,推薦指數極低,但在北美票房很不錯喔。

第二名:Jigsaw奪魂鋸:遊戲重啟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Thor: Ragnarok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Jigsaw奪魂鋸:遊戲重啟

這座城市發生多起慘絕人寰的殺人案,死者死狀悽慘,面目全非,在調查過程中,所有證據都直指凶手是人稱「拼圖殺人魔」的約翰克萊默,但克萊默已經過世10年。









在《Saw奪魂鋸》系列走紅之後,每年萬聖節都推出新作品嚇死大家,但距離前作已經相隔七年。這次,光從命名就可以得知劇組希望營造「絕殺回歸」的恐怖感,而劇情當然也更加跌宕離奇。不但不會流於通俗,也更加暴力血腥,而且劇情更加神秘難測。雖然我個人不喜歡暴力血腥的電影,當相信系列粉絲會非常懷念。



Thor: Ragnarok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上榜第二週,名次小小上升一名,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

第一名: Geostorm氣象戰 推薦指數四顆星

上榜第四週,持續霸佔冠軍寶座,但相信下週北美《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票房納入後應該會有所變動。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