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48


新片大戰

1. Stan & Ollie喜劇天團:勞萊與哈台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勞萊與哈台是好萊塢1920末到1940中期的知名諧星搭檔,活躍於默片時代,兩人是由瘦高的勞萊和矮胖的哈台組合。

1953年,「勞萊與哈台」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喜劇二人組,隨著年齡的增長,這對「喜劇天團」的人氣逐漸下滑。不料此時,奧立佛哈台的健康出現警訊,而他與搭檔斯坦勞萊之間,深埋在心中多年的矛盾,也逐漸浮出檯面,讓兩人一度中止巡演。




2.   2. The Man Who Feels No Pain跳痛先生  推薦指數九顆星

在外公的鼓勵下,從小展開一場變強的功夫修煉,但為了不讓父親擔心,他偷偷從各式武打動作電影自我訓練,平日的他則是個有點宅的安份乖寶寶。





電影Top 007

第四名:Masquerade Hotel假面飯店 推薦指數六顆星 The LEGO Movie 2: The Second Part樂高玩電影推薦指數八顆星

Masquerade Hotel假面飯店


《假面飯店》系列小說在日本創下賣破355萬冊的紀錄,小說甫出版就有眾多公司要翻拍這本推理傑作,但卻耗時了六年時間,才讓企劃案正式啟動。由於木村演藝經歷豐富,曾詮釋過各類型的角色,製作團隊認為他一定能演出主角新田浩介那種「特異又固執」的個性,加上刑警是木村從未演過的角色,相信觀眾也會期待看到木村新的一面,因此提出正式邀約,而木村也很想挑戰東野圭吾的改編作品,於是爽快答應接演。

木村拓哉在片中飾演為了調查連續殺人案,而偽裝成飯店櫃台的臥底刑警,一人詮釋兩種職業角色,還必須不斷轉換立場,這不但沒難倒木村,還讓他過足戲癮。

The LEGO Movie 2: The Second Part樂高玩電影2

上榜第五週,仍舊徘徊在榜單邊緣,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要趕快把握機會囉。


















第三名: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II.迷途之蝶 推薦指數八顆星 Green Book幸福綠皮書 推薦指數八顆星Tyler Perry's A Madea Family Funeral梅迪亞的葬禮 推薦指數二點五顆星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II.迷途之蝶

魔術師〈御主〉與英靈〈從者〉以許願器「聖杯」為中心,展開的戰鬥——「聖杯戰爭」。臟硯召喚出的從者是真Assassin。身分不明的黑影,在城鎮中肆虐,御主和從者接連倒下。可是,士郎為了保護櫻,並不打算從此退出戰爭。


Green Book幸福綠皮書


上榜第六週,退下冠軍寶座,不過依然保持在領先群內。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很俏皮的一首配樂,Dr. Shirleys Luggage~ 


Tyler Perry's A Madea Family Funeral梅迪亞的葬禮

上榜第二週,居然進入領先群內,台灣依舊沒有上映的打算,有興趣的朋友只能之後等DVD了。

















第二名:Extreme Job雞不可失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The Hidden World馴龍高手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Extreme Job雞不可失

上榜第四週,再度回到領先群內,是部叫好又叫座的韓國電影。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The Hidden World馴龍高手3



重新上榜第三週,名次小小上升一名,這部也有單篇心得可以參考喔。

第一名:Captain Marvel驚奇隊長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選角後極度不被看好的影后Brie Larson演出「驚奇隊長」一角,對她來說可以說是接受全新挑戰。不但廣度夠、角色也很有活力,加上情感的深度,的確是一大挑戰。除了詮釋角色內在感情世界與各種面向之外,Brie Larson也表示不論在精神、心理或身體上,都是長期抗戰的「鐵人三項」活動。作為首部女性角色獨立電影,她只希望作品能夠平起平坐,而不要被過度檢視。





以《The Room不存在的房間》奪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演出《Short Term 12她和她的小鬼們》初嘗走紅滋味,並演出《The Spectacular Now》等多變作品的影后Brie Larson,從小銀幕出身,如今當上超級英雄。在對她來說相當顛峰的現在,與漫威結緣,搖身一變成為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女星。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