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384

 • 新片大戰

 

1.       Mind Game心靈遊戲 推薦指數九顆星

 

湯淺政明作品。

 

一個尋常不過的夜晚,老天爺讓二十多歲的廢柴漫畫家阿西在電車上遇到中學時候的夢中情人小妙,在阿西送小妙回家途中,意外得知他的夢中情人竟然已經有婚約。

 

《蠟筆小新》導演湯淺政明的首部動畫長片,影像風格與搞笑創意的絕佳鉅作。

 

2.       My Hero Academia: World Heroes' Mission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世界英雄任務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第三部。一個全新的篇章,描述仍在實習階段的少年英雄:綠谷出久、轟焦凍與爆豪勝己三人即將面對一場世界級災難。

 






• 電影Top 007

 

第四名:Belle龍與雀斑公主 推薦指數八顆星 The Addams Family 2 阿達一族2 推薦指數四顆星 The Last Duel最後的決鬥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Belle龍與雀斑公主 

 


上榜第三週,持續保持相同名次,是許多影迷期待已久的動畫電影喔。

 

The Addams Family 2 阿達一族2

 

上榜第三週,才剛掉出領先群就快跌出榜單,台灣檔期要到12/30的跨年假期才會上映。雖然推薦指數不高,但到時候也有機會衝一波吧。

 









The Last Duel最後的決鬥

 

上榜第二週,同樣徘徊在榜單邊緣,推薦指數相當高,單篇心得難產中,會盡快與大家見面的,請耐心等待。

 

第三名:Dune沙丘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六週,名次繼續保持在相同的位置,不過,下週北美票房納入還有機會繼續往前推進喔,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

 

第二名:Halloween Kills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 推薦指數五顆星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敘述就在洛莉史特羅德、她女兒凱倫以及外孫女愛麗森,把戴著面具的邪惡怪物麥克邁爾斯,困在燃起熊熊大火的洛莉家地下室的幾分鐘後,身受重傷的洛莉就被緊急送往醫院,而她也以為她終於殺死折磨她一生的惡靈。

 

當洛莉奮力忍著身體的劇痛,準備誓死對抗前來殺害她的麥克邁爾斯時,她也激勵了哈登菲爾德小鎮的所有鎮民,他們全都挺身而出,勇敢地面對麥克這個似乎無法阻擋的怪物。

 




距離系列上一集也已經10年,2018年,具有獨創性且以驚悚片建立名聲的布倫屋製片公司決定讓影史最知名的殺人魔回歸,找來1978年的導演John Carpenter擔任監製與創意顧問。當年被麥克邁爾斯追殺,卻幸運逃過一劫的洛莉,以為自己終於殺死折磨她一生的惡靈,沒想到,這一集才真的要一勞永逸地除掉這個殺人魔。

 






第一名:No Time to Die 007:生死交戰 推薦指數八顆星 Venom: Let There Be Carnage猛毒2:血蜘蛛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No Time to Die 007:生死交戰

 


上榜第四週,持續穩坐冠軍寶座,這部也有單篇心得喔。

 

Venom: Let There Be Carnage猛毒2:血蜘蛛

 

上榜第三週,繼續與James Bond一起平分榮耀,雖然推薦指數不太高,但看來系列影迷也是滿捧場的。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