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381

 • 新片大戰

 

1.       Belle: The Dragon and the Freckled Princess龍與雀斑公主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最喜歡和母親一起唱歌的小鈴,母親死後便再也無法開口唱歌,在現實世界中甚至將自己的內心封閉起來。

 









《龍與雀斑公主》是導演細田守的地圖工作室創設10週年之作,結合了親情羈絆的故事與虛擬網路世界的題材。電影當中現實世界的人物角色設計與作畫監督由曾獲艾美獎肯定的動畫師青山浩行操刀,另外還有固定班底山下高明、已故動畫大師今敏得美術監督池信孝與美術設計上條安里。看得出工作室對這部作品的重視。

 


配音方面也集結了跨界重量級明星一起獻聲,包括當紅男星佐藤健、「七海建人」津田健次郎、「日本新生代靈魂歌姬」中村佳穗、「日本混血美模」玉成蒂娜、日本雙人音樂組合YOASOBI主唱幾田莉拉、「日本奧斯卡影帝」役所廣司與為《死亡筆記本》、《機動戰士鋼彈00》與《命運石下門》配音的「人氣聲優」宮野真守。卡司之強大,自己親自聽了就知道了。

 

2.       Love at Second Sight超時空初戀 推薦指數六顆星

原本是人生勝利組的拉法葉在一覺醒來後,發現自己的人生被徹底顛覆。拉法葉該怎麼做才能讓變成陌生人的妻子重新再愛上他?

 









• 電影Top 007

 

第四名:Candyman糖果人 推薦指數七顆星 Crayon Shin-chan: Shrouded in Mystery! The Flowers蠟筆小新:謎案!天下春日部學院的怪奇事件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Candyman糖果人

 

上榜第五週,持續徘徊在榜單邊緣,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了。

 









Crayon Shin-chan: Shrouded in Mystery! The Flowers蠟筆小新:謎案!天下春日部學院的怪奇事件

 


上榜第二週,仍舊徘徊在榜單邊緣,雖然推薦指數很高,但還是相對冷門的片,想看還沒看的朋友同樣要把握機會囉。

 

第三名:Dear Evan Hansen親愛的艾文漢森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Dune沙丘 推薦指數九顆星

 

Dear Evan Hansen親愛的艾文漢森

 

上榜第一週,馬上衝上領先群,不過推薦指數有點低,台灣目前預計11/5上映,屆時再為大家做更詳盡的介紹。

 






Dune沙丘

 

上榜第三週,名次同樣持平,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

 




第二名:Free Guy脫稿玩家 推薦指數八顆星 No Time to Die 007:生死交戰 推薦指數八顆星

 

Free Guy脫稿玩家

 


上榜第八週,名次同樣持平,能夠蟬聯領先群這麼久,果然是很不錯的片呢。

 

No Time to Die 007:生死交戰

 

《007:生死交戰》是EON製作公司製作的第25007系列電影,也是Daniel Craig時代的最後篇章,象徵著一個時代的結束。想當初選角確定後,罵聲一片,認為Daniel Craig太矮,而金髮硬漢形象也與James Bond不搭。沒想到,《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叫好又叫座,也透過Daniel CraigBond注入很多人性,而發展成一個獨一無二、真正的角色。

 



正因如此,《007:生死交戰》反映了全新的時代,片中充滿了觀眾期待的懸疑燒腦劇情與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每一集007系列電影都會集結世界上所能面對最可怕、最致命的危機,這一次也不例外。Daniel Craig版本為龐德這個角色帶來複雜的面向、深埋在心中的脆弱與人格上的缺陷,讓觀眾更能貼近他,而不是神一般的存在。

 



第一名: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en Rings尚氣與十環傳奇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五週,繼續穩坐冠軍寶座,等北美上映《007:生死交戰》之後,可能就必須退位了。不過,這部也有單篇心得喔。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