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382

 • 新片大戰

 

1.       The Machinist克里斯汀貝爾之黑暗時刻 推薦指數八顆星

 

克里斯汀貝爾為戲削瘦身型之經典代表作。講述一名長久失眠的機械師,所經歷各種怪事,在他的生活中漸漸失控,造成無法想像的後果。

 

崔佛唯一的慰藉只剩下應召女郎在電話那頭的陪伴。

 



2.       The Last Duel最後的決鬥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劇情描述發生於14 世紀,當時法國對女性的極度壓迫及殘暴時期下,一段關於背叛和復仇之扣人心弦的故事。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The Many Saints of Newark紐華克聖人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上榜第一週,徘徊在榜單邊緣,目前台灣沒有上映計畫,想看的朋友只能等DVD了。

 

第四名:Belle龍與雀斑公主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一週,推薦指數很高,喜歡動畫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第三名:Dune沙丘 推薦指數九顆星 The Addams Family 2 阿達一族2 推薦指數四顆星

 

Dune沙丘

 

上榜第四週,名次繼續持平,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The Addams Family 2 阿達一族2

 


大家最喜歡的恐怖家庭,在全新動畫喜劇續集電影《阿達一族2》再度回歸。

 

劇情描述,高魔子和魔帝女對於小孩子漸漸長大而感到心煩意亂,不參加家庭聚餐,並完全沉浸在「尖叫時間」中。

 

橫跨美國的冒險迫使他們離開熟悉的環境,還遇到了他們非常特別的表哥伊特,以及許多新的古怪角色。

 

第二名:No Time to Die 007:生死交戰 推薦指數八顆星 Venom: Let There Be Carnage猛毒2:血蜘蛛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No Time to Die 007:生死交戰

 

這一集的動作戲都有推動故事發展,不但呈現重要的感情元素,也營造出驚險刺激的氛圍。為了讓特技動作看起來更真實,Daniel Craig盡可能親自上陣,也因為如此,他對特技動作的編排與設計都有很多建議。很可惜的是,拍攝初期Daniel Craig在牙買加扭傷腳踝,導致很多特技動作戲份都必須延期,讓Craig先好好復健與接受密集的物理治療。

 



外景地點一向是007系列電影的基本元素,也會反映整部電影的調性與故事,帶觀眾到世界各地風景優美或充滿異國風情的地方,所以劇組找了不少符合調性的外景地點。在這一集裡,就包括了法羅群島、挪威、倫敦、義大利與牙買加。劇組在丹麥的海外自治領地法羅群島拍了一系列的鏡頭,最後剪在一起成為薩芬的巢穴。

 


Venom: Let There Be Carnage猛毒2:血蜘蛛

 


由伍迪哈里遜飾演的連續殺人魔克萊圖斯卡薩迪是本片的關鍵角色。克萊圖斯卡薩迪從監獄犯人變身成如猛毒般龐大殘暴的「血蜘蛛」過程,是除了漫畫版外首度在蜘蛛人宇宙電影大公開,血蜘蛛將如何與死對手艾迪與猛毒在大銀幕對戰,觀眾只有進戲院才能看到這個精彩大高潮。

 

《猛毒2:血蜘蛛》是2018Sony推出蜘蛛人電影宇宙的首部角色別傳電影《猛毒》的人氣票房續集,帶點90年代動作片的復古流行氛圍與搞笑詼諧喜感。最值得期待的是,Sony找來動態捕捉技術的先驅導演兼演員Andy Serkis來接手,而劇本是由Kelly Marcel與多年編劇好友Tom Hardy共同創作,Tom Hardy甚至還身兼製片之一。

 


這次還加入了全新的反派女力角色,找來獲得金球獎、英國金像獎與奧斯卡三料提名肯定的英國演技派非裔女星Naomi Harris來飾演。「尖嘯」這個角色與「血蜘蛛」是殺人不眨眼的致命情侶,超能力不但能透過吼叫產生強而有力的音嘯,還能透過聲音牽制對手。這一集針對這個角色的描繪重點是角色的內心掙扎與因為家暴而身心受創的暗黑成長背景。

 


第一名: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en Rings尚氣與十環傳奇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六週,韌性非常強大,持續穩坐冠軍寶座,這部也有單篇心得喔。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