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380

 • 新片大戰

 

1.       No Time to Die 007:生死交戰 推薦指數八顆星

 

第25部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丹尼爾克雷格將第5度詮釋這位瀟灑多情的英國特務,這也是他最後一次飾演龐德。

 

延續上一集的故事發展,M夫人因公殉職,由雷夫范恩斯飾演新任的軍情六處長官M先生,他也是龐德的頂頭上司,班維蕭則飾演角色討喜幽默的裝備武器專家Q先生,而最令人注目的龐德女郎一角,將由法國女星蕾雅瑟杜再次詮釋,這也是除了第一代龐德女郎尤妮絲蓋森之外,打破過去007電影57年的慣例,成為史上第二位重複登場的龐德女郎;另一位全新龐德女郎則是曾經演出《銀翼殺手2049》的古巴裔新生代女神安娜德哈瑪斯。

 

劇情描述,從前線退休的007詹姆斯龐德,在牙買加享受著平靜的餘光,但當他的CIA中央情報局舊友菲利克斯萊特出現,前來向他尋求幫助,這短暫的平靜也隨之結束。這次他要掙扎在瑪德琳史旺博士的背叛,以及試圖扮演上帝角色的反派路西法薩芬的威脅。

 

這一集不但是Daniel Craig2006年成為新任James Bond之後的第五部,同時也是完美最終章。當年大家對Daniel Craig抱持質疑,認為他金髮又是走拳拳到肉的動作路線,與James Bond的風格很不搭,但沒想到五部下來,他已經擄獲不少影迷。本來上一集之後他已經要離開系列,但他覺得不拍個完整的終結,自己未來一定會後悔,而有了《007:生死交戰》。

 


Daniel Craig出演的這五部與過去的007系列最大的不同是,集跟集之間都有連貫,所以也算是五部曲的完結篇將會揭露所有秘辛。故事講述的是退休後復出,新的對手都比過去的惡魔黨更強悍也更聰明,而James Bond也同時拯救摯友愛人與世界。在這一集裡,Bond會飽受創傷、痛失摯愛且歷經滄桑,所以這將是最艱難也最具挑戰性的一次任務,不但直集人心,也會危險致命。

 

2.       Wolf Children狼的孩子雨和雪 推薦指數八顆星

《夏日大作戰》導演細田守新作,由日本女星宮崎葵及大澤隆夫為女主角「花」及「狼」配音,將深情與溫馨帶給觀眾。

19歲的女主角「花」,如同童話故事般遇上了一位狼男。「花」生下了一對可愛的姊弟,「雪」和「雨」。

「雪」和「雨」開始走上各自的道路,抉擇的時刻即將來臨。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Candyman糖果人 推薦指數七顆星 Crayon Shin-chan: Shrouded in Mystery! The Flowers蠟筆小新:謎案!天下春日部學院的怪奇事件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Candyman糖果人

 

上榜第四週,持續徘徊在榜單邊緣,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要趕快把握機會囉。










 Crayon Shin-chan: Shrouded in Mystery! The Flowers蠟筆小新:謎案!天下春日部學院的怪奇事件

 


上榜第一週,雖然徘徊在榜單邊緣,但推薦指數意外地高,如果是蠟筆小新的影迷,趕快把握機會去看吧。


第四名:Cry Macho哭泣的男人 推薦指數六顆星 Ice Road疾凍救援 推薦指數五顆星

 

Cry Macho哭泣的男人

 

上榜第一週,台灣目前不但沒有上映計畫,完全沒有相關資料,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只能等DVD了。

 






Ice Road疾凍救援

 

在加拿大北部一處偏僻的鑽石礦坑發生重大坍塌意外,一群礦工被埋在坑道內,僅剩30小時的氧氣可以存活。

 


第三名:Dune沙丘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二週,名次持平,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目前北美尚未上映,不過屆時應該名次還有機會衝高。

 

第二名:Free Guy脫稿玩家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七週,名次同樣持平,先前受到疫情影響,等於現在才是暑期強檔,佳片雲集,大家可能每週都要進電影院才看得完了。

 






第一名: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en Rings尚氣與十環傳奇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四週,持續穩坐冠軍寶座,這篇也有單篇心得喔!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