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61


• 新片大戰

1.      The Fall of the American Empire金錢性騙局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擁有高學歷的好心加拿大人只能當貨車司機,害羞的他誤闖黑白兩道的黑吃黑火拚現場,撿到兩袋錢,不知如何是好。

哲學博士保羅為了生存幹著快遞的工作,善良靦腆的他,常常熱心公益參與志工活動。現場除了死透透的地痞之外,還有兩大袋滿滿的紙鈔!不顧知識分子的良知與風骨,保羅趁警察抵達之前,速速將錢默默A走!為了將這筆贓款洗白,保羅涉險求助剛出獄的洗錢大師;另一方面又難忍慾望的驅使,上網約了最高級的應召女神。










2.    Toy Story 4玩具總動員4 推薦指數九點五顆星

故事發生在安弟離家展開大學生涯,玩具們輾轉來到愛惜玩具的小女孩邦妮家中。在一場冒險旅程之後,胡迪警長與老友牧羊女重逢,發現外面玩具們的世界,遠比他想像的還要巨大……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追龍II:賊王Chasing the Dragon: Wild Wild Bunch 推薦指數七顆星 Ma恐怖大媽 推薦指數六顆星

追龍II:賊王Chasing the Dragon: Wild Wild Bunch



影帝梁家輝、古天樂鬥智鬥力,挑戰演技。最惡罪犯對抗最強警察,正邪對陣。

高智商悍匪龍志強趁著香港回歸、英政府移交前的治安空窗期,綁架富商及其長子,開出80億天價贖金,富商家人沒有報警,付錢贖人。

Ma恐怖大媽

上榜第三週,才剛掉出領先群外就快跌出榜單,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要趕快把握機會了。


















第五名:Rocketman火箭人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名次小小下滑一名,或許是因為在台灣比較沒有像北美那麼受歡迎的緣故吧。不過,聽聽歌曲也是不錯的,Elton JohnBorder Song~ 










第四名:Men in Black International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 推薦指數四顆星

第四集不但具有延續上一集劇情線的續作功能,也是系列別傳,更讓MIB的電影宇宙繼續擴張。這次的外景地不再只有紐約,還到了摩洛哥的馬拉喀什與梅如卡沙漠、倫敦與義大利,橫跨美洲、非洲與歐洲。除了空間的擴張,時間宇宙也擴張了,把組織的成立年代往前推到更早,並且加入連結全球各地總部的「超迴路」交通運輸系統。






雖然不再是大家熟悉的Tommy Lee JonesWill Smith搭檔,但全新的MIB搭檔喜愛漫威電影宇宙作品的影迷們肯定很熟悉。Chris Hemsworth一看到女主角候選名單第一位是早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就合作過的Tessa Thompson就非常開心,兩人的好默契也讓這部喜劇的搞笑功效事半功倍。雖然努力重現三部曲獨特的調性與感覺,這一集與前三集最大的不同則是反派來自於內部,加上一男一女的設定,希望能夠給影迷們耳目一新的感覺。


第三名: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哥吉拉II怪獸之王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名次小小下滑一名,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雖然推薦指數不太高,但還是滿受影迷們喜愛的。

第二名:The Secret Life of Pets 2寵物當家2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導演認為《寵物當家》的故事之所以吸引人是因為,大家想要知道主人不在家的時候寵物到底在做什麼,這是一個既簡單直接又引人入勝的問題。同時,劇組也很努力嘗試捕捉寵物的動畫表演與原本的個性。只是要拍攝第二集,勢必得精采刺激、真實可信、充滿創意與耳目一新,於是不僅舊角色全部回歸,還發覺全新的故事線、角色與角色發展,而且電影的主題轉換為直升機父母的教養方式與無條件的愛。



第一名:Aladdin阿拉丁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X-Men: Dark Phoenix    X戰警:黑鳳凰 推薦指數四顆星

Aladdin阿拉丁

上榜第四週,雖然有別部電影來分杯羹,但依舊穩坐冠軍寶座,來聽聽阿拉丁的經典歌曲,由Will Smith演唱的版本Friend Like Me!!! 









X-Men: Dark Phoenix X戰警:黑鳳凰

雖然同樣都是琴葛雷黑化的故事線,並且劇本都是由Simon Kinberg編寫,而且被設定為《X戰警》系列最終章,但是《X戰警:黑鳳凰》是全新的「黑鳳凰」琴葛雷。為了在漫畫中星際與銀河系之間的故事線,以及想要說更多地球的故事之間取得平衡,這部電影拍了一部份外太空的冒險故事,但整部電影的核心還是地球與角色本身。導演希望這部獨立電影可以榮耀這個系列的角色與傳奇。



除了聚焦在主角身上之外,導演也希望可以呈現出其他X戰警角色的心境變化。包括上一集才剛從反派陣營加入「X戰警」的「暴風女」,這一集的時間已經是10年後,她也與團隊發展出好友與家人的關係,因此情感層面也更深。另外,原本是獨行俠的「快銀」,也加入了「X戰警」大家庭,真心關心琴的轉變。最後,天真帶點脆弱的「藍魔鬼」在這一集當中的經歷與所見所聞更能讓觀眾連結到黑暗版本的這個角色。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