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60


• 新片大戰

1.      Rocketman火箭人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導演戴克斯特佛萊契表示,泰隆的戲路非常廣,這次在《火箭人》中親自獻唱,他的表演渾然天成,嗓音迷人,這個角色找不到第二個人來演,只有泰隆可以。音樂製作人吉爾斯馬汀提到,艾爾頓強說沒有人比泰隆更會唱他的歌,也希望泰隆用自己的方式來演唱他的歌曲。










電影以奇幻的手法來敘述人生故事,觀眾可以看到Elton John如何從英國的故鄉小鎮,踏上充滿名氣、毒癮、酒癮與心碎的黃磚路,也會看到他與母親、他的經紀人與前任情人的互動,當然還有Elton John五十多年來最好的朋友與創作搭檔、傳奇性作詞人伯尼陶平的故事。這不但是一部音樂片,更是一場根據事實創作的幻想,包括Elton John如何面對他的童年創傷、性向、長大後染上的各種癮頭與私人形象。




《火箭人》這部電影更是為觀眾打造了獨一無二的狂野旅程。Elton John從害羞的鋼琴神童,成為全球音樂超級巨星的旅程中,充滿了波濤洶湧的過程、驚世駭俗的行徑與危險致命的行為,但是同時也非常具有啟發性與勇氣。電影融合了名氣、時尚與音樂,並且是一場充滿歡慶、戲劇性與想像力,既放蕩不羈又熱鬧非凡的狂野旅程。

音樂電影就是要聽歌,原聲帶中所收錄由Elton John所演唱的Amoreena~ 


2.    The Purity of Vengeance懸案密碼 第64推薦指數七顆星

兩名工人在一棟老舊的哥本哈根公寓有驚人的發現:一道假牆後面竟然藏著三具像木乃伊般乾癟的屍體,圍著餐桌坐著只留一個空位。

卡爾與阿薩德終於找到公寓的承租人的線索,是指向史葡格島上一間惡名昭彰、專門收容行為偏差女孩的機構。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The Secret Life of Pets 2寵物當家2 薦指數六點五顆

麥斯正在面對一些重大的生活改變。麥斯為了保護小男孩過於擔憂,竟然導致他會因為緊張而抽搐。幸好一隻農場養的老狗魯斯特給了麥斯一些指引, 也鼓勵麥斯甩掉他的神經質,找到他內心狗老大,並且給小連一點點自由和空間。

然後起肖又口愛的小白兔雪球,最近一直被他的主人茉莉用超級英雄睡衣打扮成一個超級英雄,久而久之他就突然頭殼壞去,真的自以為是一個超級英雄。



製作團隊保證這一集比第一集更搞笑,但同時也保有能夠引起全球觀眾共鳴的中心主題。第一集裡,麥斯與新來的公爵經過一場瘋狂的冒險之後,終於成為好麻吉與好兄弟,而這一集主人結婚生子,麥斯則是成為霸主、保護者與家長,充滿焦慮與緊張。電影探討的就是「直升機家長」,希望任何家長與有家長的觀眾都能夠感同身受。

稍微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電影裡出現的角色。主角麥斯是一隻神經兮兮的梗犬,而弟弟公爵則是一隻大型的米克斯,兩「狗」家裡的新成員是討人喜歡的寶貝兒子小連與凱蒂的丈夫查克。第一集裡出現超瘋癲也超可愛的兔子雪球,在這一集當中同樣也回歸,甚至在找到好人家後,成為被主人萬千寵愛的溫順寵物。




第四名:Rocketman火箭人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一週,台灣才要上映而已,下禮拜名次應該還會再往前推進。好歌買一送一,再推薦另一首收錄在電影當中的Elton John歌曲Bennie and the Jets!!! 











第三名:John Wick: Chapter 3 - Parabellum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Ma恐怖大媽 推薦指數六顆星 X-Men: Dark Phoenix  X戰警:黑鳳凰 推薦指數四顆星

John Wick: Chapter 3 - Parabellum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

上榜第四週,名次再度下滑一名,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Ma恐怖大媽

上榜第二週,爬升到領先群內,影后加持還是不一樣,而且驚悚片一向人氣都滿高的呢。















X-Men: Dark Phoenix X戰警:黑鳳凰



琴葛蕾從《X戰警:天啟》初次展現秒殺全場的「鳳凰之力」之後,在一次外太空任務更意外獲得神秘能量加持,不僅讓她晉升為整個X戰警宇宙觀OMEGA最強大等級的變種人,爆發能力瞬間擊倒魔形女,更超越X教授、萬磁王。

這是一部女性主導的超級英雄電影。當然我們有DC的《神力女超人》與漫威的《驚奇隊長》,但《X戰警:黑鳳凰》不同,它是第一部女性擔任超級英雄又身為反派的獨立電影,而主角也都是女性。這部電影裡的女性都是最強大的狠角色,有反派,也有主角,而且沒有一位會屈服於男性之下,這是第一部由女性領銜主演的《X戰警》系列作品。

這一集堪稱不同於《X戰警》系列其他前作,過去經典系列的金牌編劇Simon Kinberg擔任本片編劇、導演與製片,他覺得這次暫時的休止符是改變超級英雄電影的調性、感覺、劇情脈動與外觀的好時機,並且強調未來不論是誰繼續接棒,都可以玩出新火花與自己的創意,但顯然Kinberg刻意與系列前作做出區隔並不是好的結果阿。

第二名: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哥吉拉II怪獸之王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以「哥吉拉」這隻影史經典怪獸角色為故事主軸的電影不少,但每部的基調同中有異。2014Gareth Edwards的《哥吉拉》是慢火炮製、逐層累積出傳奇分量,而2017Jordan Vogt-Roberts的《金剛:骷髏島》走的是更瘋狂、更大規模也更寬廣的路線。這一集則是希望能注入不同於前兩部的全新魅力與風格,除了哥吉拉之外,還有摩斯拉、拉頓與王者基多拉,就是要讓觀眾目眩神迷、欲罷不能。

第一名:Aladdin阿拉丁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持續穩坐冠軍寶座,這禮拜來聽聽由ZaynZhavia Ward演唱的片尾字幕歌曲A Whole New World=3=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