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84

  • 新片大戰
1.      13 Hours: The Secret Soldiers of Benghazi 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  推薦指數七顆星

電影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作家Mitchell Zuckoff同名小說《13小時》(13 HoursThe Inside Account of What Really Happened in Benghazi),媒體稱為「班加西慘案」的真實事件,講述2012911日利比亞班加西美國領事館前發生的一起反美示威事件,入夜後數十名武裝分子衝入領事館,讓示威演變為暴力衝突,最終導致包括大使在內4人死亡的流血事件。駐紮於班加西中情局的影子部隊,6名士兵在艱困時刻勇敢地選擇做正確的事,在事件中誓言保衛班加西的美國同胞。

雖然導演Michael Bay選擇捨棄大牌的電影明星,以比較小眾但依然優秀的演員來擔綱,大家還是可以看到熟悉的面孔。主角就是由演出過【Away We Go房事告急】、【Leatherheads愛情達陣】與影集【The Office辦公室風雲】的艾美獎提名演員John Krasinski。雖然依然會有爆破,但Michael Bay希望透過演員的好演技來呈現出事件的氛圍。




大家可能比較不熟悉的主要演員,其中也不乏帥哥。演出過【The Manchurian Candidate戰略驚魂】與【Vicky Cristina Barcelona情遇巴塞隆納】的艾美獎提名加拿大演員Pablo Schreiber笑起來不管是電眼還是上揚的嘴角都讓人無法招架,而他195的身高也是提升他魅力的一大主因呢。

2.         Anomalisa安諾瑪麗莎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一個有家庭危機的中年男子麥克史東,是一位備受尊敬的作者,著有《讓你更能夠幫助顧客》,卻深受平凡的人生所苦。






這部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的電影,連美國都是限定上映,能夠在台灣看到非常難得阿。雖然是動畫片,配音演員們也都是大有來頭,相信大家都能聽到自己熟悉偶像們的聲音。像是主角就是由演出過【Harry Potter哈利波特系列】路平教授、【Seven Year’s in Tibet火線大逃亡】與【The Theory of Everything愛的萬物論】的英國演員David Thewlis~~ 他富有磁性的聲音會讓大家都融化的阿。


女主角部分,則是由演出過【Road to Perdition非法正義】、最近北美熱映的【The Hateful Eight八惡人】與【The Machinist克里斯汀貝爾之黑暗時刻】的金球獎影后Jennifer Jason Leigh。誰說配音不用演技呢?進戲院瞧瞧就知道了。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13 Hours: The Secret Soldiers of Benghazi 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  推薦指數七顆星

這禮拜才上映就因為北美較早上映的關係已經上榜了,雖然在榜單邊緣,但相信台灣本周末開出紅盤的話,很有機會往前衝的。







第四名: Dirty Grandpa阿公歐買尬 推薦指數三點五顆星

Jason是位一板一眼做事拘謹的準新郎,過著正經八百的無趣生活,而就在結婚前夕,他被精心「設計」去載剛經歷喪偶的爺爺Dick到佛羅里達度假散心。











雖然推薦指數低的可憐,但據看過的同學說真的是滿好笑的。而且電影的精隨「阿公」是由近來來致力演出喜劇片,過去以【Casino賭國風雲】、【Goodfellas四海好傢伙】與【The Godfather教父系列】等黑幫電影走紅的Robert De Niro飾演的阿!不管是愛看De Niro爺爺還是愛喜劇片,好像都可以。

不喜歡看爺爺也沒關係,片中拘謹的孫子則是由演出過【17 Again回到17歲】、【High School Musical歌舞青春系列】與【The Lucky One幸運符】等片的青春偶像Zac Efron飾演的。因為【歌舞青春】的關係,我個人也是很喜歡他,不過這部的推薦指數還是讓我卻步了,大家可以自己斟酌囉。








第三名: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 推薦指數九顆星 The Big Short大賣空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

上榜第六週,再度掉下一個名次,依然保持在領先群內。已經看過的朋友歡迎參考單篇心得與英文無雷版。





The Big Short大賣空



上榜第二週,保持在相同名次,雖然講述的議題比較嚴肅,但輕鬆詼諧的呈現手法還是很能讓觀眾進入狀況的。這也有單篇心得與英文無雷版喔。

第二名:Ride Along 2一路前行推薦指數三點五顆星 The 5th Wave第五毀滅 推薦指數四顆星

Ride Along 2一路前行2

Kevin Hart將再飾演脫線菜鳥警官BenIce Cube也回鍋飾演他的大舅子、老鳥警官James

The 5th Wave第五毀滅

故事描寫地球遭到外星人的入侵攻擊,第一波攻擊摧毀了所有電力;第二波攻擊所引起的海嘯,捲走30億人的生命;第三波攻擊所散播的瘟疫,造成97%的人口喪命;第四波攻擊使得人類彼此喪失信任;在第五波攻擊來襲之前,女主角凱西試圖活下去,並救出失聯的弟弟,而她遇見的一個年輕人成為她最後的希望,兩人於是結伴同行。







第一名:The Revenant神鬼獵人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三週,繼續穩坐冠軍寶座,也希望李奧納多的小金人穩穩拿下阿。別忘了光顧單篇心得與英文無雷版喔。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