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83

  • 新片大戰
1. Son of Saul索爾之子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本片入圍2016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獲得2016金球獎最佳外語片、2015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

如果你曾經被【The Boy In The Striped Pyjamas穿條紋衣的男孩】感動的話,這部同樣在講有關納粹集中營、毒氣室與猶太男孩的電影肯定能觸發你的淚腺。









2. Steve Jobs史帝夫賈伯斯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Michael Fassbender飾演Steve Jobs,蘋果公司的創始人;奧斯卡金獎女主角得主Kate Winslet飾演麥金塔的市場總監Joanna HoffmanSeth Rogen飾演蘋果公司合夥創始人Steven Wozniak;而Jeff Daniels飾演蘋果公司執行長John Sculley

電影背景設定在Jobs職業生涯中,三個指標性產品發表的後台(1984年麥金塔為始,1998iMac為終)。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Daddy’s Home家有兩個爸 推薦指數五顆星 葉問3 Ip Man 3  推薦指數八顆星 The Forest森林 推薦指數三顆星

Daddy’s Home家有兩個爸



上榜第三週,快要掉出榜外,雖然主演的兩位男主角來頭都不小,但推薦指數不高只能快速被市場淘汰了。

葉問3 Ip Man 3

上榜第四週,快要掉出榜單但仍苦撐著,美國下週就要上映了,不知道能不能多待幾週呢。












The Forest森林

上榜第一週,台灣目前沒有上映計畫的恐怖片。雖然題材結合了真實的日本自殺森林,但推薦指數如此低想看得影迷們應該只能等DVD了。











第四名: Sherlock The Abominable Bride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二週,保持在相同名次,過去的影集都有追的影迷們,別忘了到電影院去體驗大銀幕的福爾摩斯阿。

第三名:The Big Short大賣空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一週,就進入領先群,不但A咖雲集,推薦指數也很不錯,甚至金球獎與奧斯卡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以喜劇方式呈現,即使談論的內容是嚴肅的金融議題,影迷們還是可以輕易入戲,真的不懂電影當中也都會有親切的解說喔。已經看過的朋友歡迎參考單篇心得與英文無雷版。








第二名: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五週,掉下冠軍寶座,不過依然保持在領先群內。日前看到有網友說看完更覺得自己是台灣人,完全無感,不知道台灣的星戰迷覺得如何呢?這也有單篇心得與英文無雷版喔。






第一名:The Revenant神鬼獵人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二週,爬升到冠軍。挾著奧斯卡入圍11項的氣勢,吸引了許多不喜歡這類型電影的影迷進戲院看片。雖然評價兩極,但是如果你對冒險、西部劇情片有興趣,【Birdman鳥人】或【Gravity地心引力】的敘事手法與運鏡又不會讓你感到困擾的話,就很適合去看喔。也別忘了光顧單篇心得與英文無雷版。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