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80

  • 新片大戰
1.      葉問3 Ip Man 3  推薦指數八顆星   

1950年代末,有妻兒陪伴的葉問生活漸趨安穩,並結識了兒子同學張鋒的父親張天志,同樣精通詠春的兩人因此結為好友。










如同【Iron Man鋼鐵人】系列,拍到第三集,故事的核心人物當然是電影魅力的一大部分。而與李連杰、成龍等人一樣,擁有功夫底子的武打演員甄子丹更是成為本系列許多粉絲保持死忠的原因之一。除了【葉問】系列,他還演出過好萊塢作品【Blade II刀鋒戰士2】,精采程度當然是不會輸給【葉問】系列,而風格上還能看到中西融合的武打片段喔。






這次電影不但以3D拍攝,另外也請來功夫高手張晉一同演出。他的代表作品有【SPL 2Time For Consequences殺破狼2】與【The Grandmaster一代宗師】,所以即使武打元素不那麼多的作品,他也能駕馭。不過算是演出【一代宗師】開始被看到的他,能夠接演武打電影,對於增加曝光度當然是比較有利的囉。

2.         Kaakkaa Muttai披薩的滋味 推薦指數九點五顆星   

南印大城的貧民窟中,一對跟母親和阿嬤一起生活的小兄弟,因為喜歡偷烏鴉的蛋吃而自稱「大小烏鴉蛋」,兄弟倆平時靠撿鐵軌上掉落的煤塊貼補家用。









  • 電影Top 007

第四名:追婚日記Go Lala Go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Part 2飢餓遊戲:自由幻夢終結戰 推薦指數七顆星

追婚日記Go Lala Go

上榜第四週,快掉出榜外,是近期好評不斷的國片。原聲帶也非常好聽,閻奕格演唱的插曲,也可以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Part 2飢餓遊戲:自由幻夢終結戰

上榜第六週,終於也快掉出榜外了。已經看完的朋友也可以參考單篇心得或英文無雷版喔。







第三名:葉問3 Ip Man 3  推薦指數八顆星 Sisters瞎趴姊妹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葉問3 Ip Man 3

上榜第一週,才要上映就以口碑場進入領先群,可見期待度真的很高阿。









Sisters瞎趴姊妹



既然中英文片名都寫得這麼清楚了,講的自然是姊妹的故事,那由誰來飾演這對姊妹勢必會成為電影成敗的關鍵。其中一位就是為【Inside Out腦筋急轉彎】配音、演出電影【Mean Girls辣妹過招】與影集【Parks and Recreation天涯小築】等作品的金球獎影后Amy Poehlter。現年44歲的她,雖然看起來有些歲月的痕跡,但可是魅力不減呢。

另外一位姊妹,也是同樣青春永駐,演出過影集【30 Rock超級製作人】、也同樣參與【Mean Girls辣妹過招】的演出以及影集【Saturday Night Live周六夜現場】的金球獎影后Tina Fey。由她們相近的年齡與經歷以及曾經合作過的經驗來看,拍攝這部電影,飾演姊妹,應該是默契十足的。








第二名:Alvin and the Chipmunks: The Road Chip鼠來寶:鼠喉大作戰 推薦指數三顆星 The Peanuts Movie史努比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The Road Chip鼠來寶:鼠喉大作戰

艾文、賽門和喜多這三隻世界上最可愛、最會唱歌的花栗鼠,將再一次躍上大銀幕和全球觀眾見面!和「爸爸」大衛培養出深厚情誼的花栗鼠艾文、賽門和喜多,因為一連串的誤會,深信大衛將拋棄他們並前往紐約和他的新女友求婚。




The Peanuts Movie史努比



重新回榜第一週,再度回到領先群,不管是在北美還是台灣,Snoopy都是大家喜愛的對象。而50週年拍的這部叫好又叫座的電影,Snoopy迷們怎能不知持呢。

第一名: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二週,爬升到冠軍寶座,可見這不只是美國觀眾的共同記憶而已,或許在台灣星戰迷的比例沒那麼高,對【星際大戰】系列略知一二的也不是路上隨便碰都有,但這部推薦指數如此高的後傳第一部,讓大家等了十年,果真沒有失望。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或英文無雷版喔。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