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392

 • 新片大戰

 

1.      2gether: The Movie 2gether電影版:只因我們天生一對 推薦指數九顆星

 

大一新生Tine被一名男同學瘋狂追求,用盡全力也無法擺脫他,無計可施之下Tine與朋友們突發奇想,決定找上全校最帥的校草Sarawat來扮演他的「假男友」,好讓纏人的追求者知難而退。

 








2.      Come Back Any Time四季拉麵物語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一天,一位日本朋友問我要不要去新潟縣露營,他最喜歡的拉麵店老闆約了一大票常客打算上山去挖野山藥。

備前亭的招牌拉麵是醬油風味的東京拉麵,除了餃子、漬物之外,植田老闆會根據四季的不同,提供他「自採」的隱藏版小菜,真正「慢食主義」的實踐者。春天挖竹筍、夏天採梨子、秋天掘山藥、冬天搗麻糬。

 



• 電影Top 007

 

第四名:Ghostbusters: Afterlife魔鬼剋星:未來世 推薦指數七顆星 Resident Evil: Welcome to Raccoon City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The French Dispatch法蘭西特派週報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Ghostbusters: Afterlife魔鬼剋星:未來世

 


上榜第四週,名次再度持平,不過徘徊在榜單邊緣,可能要等台灣12/31上映才有機會再往前衝。

 

Resident Evil: Welcome to Raccoon City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

 

同樣上榜第四週,才剛掉出領先群外,馬上就快跌出榜單。這次重開機,推薦指數有點低還是有影響到觀眾買單的程度,尤其是在強片環伺的情況下,勝率不高阿。

 








The French Dispatch法蘭西特派週報

 

《法蘭西特派週報》源於一家外駐於法國小鎮的美國報刊,主編集結了逃避庸碌人生的旅行者日誌,內容包括國際政治、包羅萬象的藝術作品,和五花八門的奇人異事。《具體的傑作》敘述一名服刑中的天才藝術家殺人犯與經銷商和謬思女神之間詭異又微妙的關係;《宣言修訂版》記載法國學運熱血文青的浪漫革命情懷;《警察局長的私人餐室》披露家有私人主廚的老饕警長面臨兒子遭綁架的離奇案件,外加古典小鎮上處處充滿驚喜的迷人景觀,搭配他情有獨鍾的法國老歌,交織成視覺、聽覺和心靈的三重饗宴!

 

第三名:月老Till We Meet Again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四週,名次依然持平,繼續保持在領先群內,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國片。

 

第二名:Spider-Man: No Way Home蜘蛛人:無家日 推薦指數九顆星 West Side Story西城故事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Spider-Man: No Way Home蜘蛛人:無家日

 

這一集可以說是MCU《蜘蛛人》系列最黑暗的冒險,集結多元宇宙的全新冒險元素與過去系列的多位反派角色,導演說這次劇組是卯足全力,以最大的企圖心來製作。不管是在角色或劇情的鋪陳上,還是製作規模,都比前兩集還要吸睛。除了跨時空劇情線、跨世代演出與製作規模之外,這一集會比過去黑暗很多,Peter Parker將不再是凡事都能積極面對、天性樂觀且找出解決問題辦法的正能量英雄。

 






West Side Story西城故事

 

這次由世紀大導史蒂芬史匹柏重新改編拍攝。大導演重拍經典作品,一定能擦出新的火花,請大家拭目以待。

 


第一名:Encanto魔法滿屋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四週,持續穩坐冠軍寶座,下禮拜準備迎戰《蜘蛛人:無家日》的衝擊了。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