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66


• 新片大戰

1.      The Matrix駭客任務 推薦指數九顆星

這是一部融合東方武術與西方電影特效的影片。

本片描述二十二世紀一名電腦代號為尼歐的電腦駭客,他總是覺得世界一切都不對勁,但卻又說不出所以然來。直到他來到地下自由鬥士的組織,才真相大白。




2.    Once Upon a Time in…Hollywood 從前,有個好萊塢 推薦指數九點五顆星

故事發生在1969年夏天的美國洛杉磯,一位投入熱門影集演出的男性電視演員,找尋竄升到電影事業的發展方法。










導演的電影本來就備受矚目,這次又有兩大巨星首度同台,電影廣受期待自然是可以預期的。Brad PittLeonardo DiCaprio出道時間差不多,但居然從來沒有合作過,但兩人在本片中飾演的「演員」角色也讓他們合作起來多了輕鬆感與安慰。他們同時擁有各自在歷史上與角色上的立足點,拍攝的時候不但輕鬆也很有趣。

雖然兩位男主角首度合作,但導演與兩位卻是幕前幕後的二度合作。最吸引DiCaprio加入的是「對好萊塢的致敬」,同時也揭穿了這個行業灰暗的一面。1969年同時是世界與影史的開創性時刻,這兩個角色試圖想在嬉皮革命與新世界中找到自己新的立足點。而對Pitt來說,與導演同年讓他在理解故事與角色時更直接也更深入,反而DiCaprio必須在電影開拍前惡補當年的明星與演藝圈歷史呢。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Detective Conan: The Fist of Blue Sapphire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 推薦指數七顆星 Stuber玩命憂步 推薦指數五顆星

Detective Conan: The Fist of Blue Sapphire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

上榜第二週,快要掉出榜單,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囉。









Stuber玩命憂步



上榜第一週,徘迴在榜單邊緣,台灣要到8/23才會上映,屆時再跟大家介紹囉。

第四名:Parasite寄生上流 推薦指數九點五顆星

上榜第四週,名次悄悄爬升一名,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第三名:Crawl鱷魔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The Lion King獅子王 推薦指數六顆星

Crawl鱷魔

海莉在家中僅容爬行的空間當中發現受重傷的爸爸,而且兩人還被暴漲的洪水給困住了。








The Lion King獅子王



繼《與森林共舞》後,導演強法洛與迪士尼合作推出1994年經典《獅子王》擬真動畫電影。


獅子王木法沙,是草原上榮耀國的國王,萬物在他睿智的帶領下,日出日落,生生不息。年幼的辛巴誤以為自己闖了大禍,在罪惡感驅使下逃離了榮耀國,開始了長年的流放生涯,直到有一天,他的青梅竹馬母獅娜娜意外的闖入辛巴的世界,他才得知,原來刀疤繼承王位後,為所欲為,榮耀國的子民民不聊生,國家滿目瘡痍。

原版《獅子王(1994)》動畫電影於1994年上映,以非洲草原動物的故事和膾炙人口的音樂闡釋生命意義,造成轟動掀起全球熱潮,以近十億美元榮登全球影史10大最賣座的動畫片,而後接連推出兩部電影長片續集、動畫連續劇、3D重製版電影,甚至紅到改編成百老匯音樂劇熱賣至今。


這次改編的最大賣點在於VR視覺特效與動感音樂。導演Jon Favreau採用最新拍攝技術:在VR場景直接拍攝,並且找來製作過《Blade Runner 2049銀翼殺手2049》與《The Jungle Book與森林共舞》的奧斯卡金獎視覺特效工作室MPC負責視覺特效。Favreau也表示電影故事、角色、主題與音樂的很多靈感都來自百老匯,更讓Elton JohnHans Zimmer合作,讓觀眾聽到包含古老且強大特質的巨大情感張力與衝擊力。

既然是迪士尼,肯定不能錯過原聲帶了,唱出刀疤心聲的電影歌曲,2019版本Be Prepared~ 


第二名:Toy Story 4玩具總動員4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五週,名次持平,這篇也有單篇心得可以參考喔。








第一名:Spider-man: Far From Home蜘蛛人:離家日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持續穩坐冠軍寶座,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看看單篇心得,一起討論分享喔。推薦大家原聲帶裡的配樂,An Internal Battle!!!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