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53


• 新片大戰

1.      Avengers: Endgame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推薦指數九點五顆星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會是漫威有史以來片長最長的電影,內容豐富緊湊又相互連結,幾乎每十分鐘就會有關鍵劇情發生。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未現身的鷹眼、蟻人,皆在本片登場,《驚奇隊長》也加入戰局,不只為此系列劃下終點,更將回顧過往的故事,承先啟後。

漫威電影宇宙從2008年第一部《鋼鐵人》起,接連登場雷神索爾、浩克、美國隊長、星際異攻隊、蟻人、奇異博士、黑豹、驚奇隊長等守護世界的超級英雄。漫威電影十年來在全球創下超過183億美元的票房,不僅打破無數驚人的票房紀錄,超級英雄風潮襲捲各地成為流行文化龍頭,更成為全球觀眾近十年來的共同冒險歷程。

本片劇情完全保密的宣傳手法,十分特別,據傳為了保密還拍出5種版本的結局,連演員也不知道自己在演什麼;電影宣傳期間,所有內容更被視為最高機密,連宣傳影片也只放正片的前20分鐘內容,就是不讓觀眾有機會發現任何關鍵劇情的蛛絲馬跡。然而電影宣傳手法也引來「爆雷」的極大反撲,在上映前一週,網路上意外流出5分鐘關鍵劇情片段和最終大戰的剪輯影像,甚至讓導演羅素兄弟在官方呼籲「不要劇透」的公開信。

在《無限之戰》的片尾,薩諾斯滅掉了半個宇宙的生命,倖存下來的成員便是在2012年最初集結的《復仇者聯盟》元老成員。正因為漫威電影宇宙即將進入下個階段,元老成員勢必退位,只是以何種形式離開會是關鍵。其中,美國隊長與鋼鐵人這兩位重點角色,自然成為眾人關注的目標,在展望新未來的此時,他們兩個會如何退下舞台呢?



另外,在《終局之戰》之前的最後一部漫威電影宇宙作品是《驚奇隊長》。雖說劇情重點在講述角色背景,與《終局之戰》情節發展沒有太大的關係,但由於她是目前為止能力最強大的角色,要打這場重要戰爭的時候,當然得仰賴她的助陣來扭轉頹勢。不過,驚奇隊長會如何報到,戲份又是如何呈現,就有待大家親自進戲院找出答案了。

2.    Happy as Lazzaro幸福的拉札洛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故事描述拉扎洛是一位內心單純的年輕農民在一個與世隔絕的義大利小城內生活,與個性驕縱的莊園少爺坦奎迪從雇傭關係意外結為好友。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The Queen's Corgi女王的柯基 推薦指數六顆星

上榜第二週,仍舊在榜單邊緣盤旋,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囉。















第五名:Little 推薦指數五顆星 Pet Sematary禁入墳場 推薦指數六顆星

Little



上榜第一週,完全沒有中文資料的一部神秘電影,推薦指數也還好,假使台灣未來有出DVD的話,有興趣的朋友再去借來看吧。

Pet Sematary禁入墳場

上榜第二週,掉出領先群外,推薦指數尚可,喜歡恐怖片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第四名:The Curse of La Llorona哭泣的女人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故事敘述墨西哥一則古老的傳說:美麗的憂羅娜在世時,因為嫉妒的怒火,在河邊親手將自己的孩子們淹死,卻在失去孩子的下一刻感到痛不欲生,遂將自己投入湍急、致命的河流中。人們傳說她會在陰暗的角落啜泣,為自己的孩子祈禱,希望自己找到方法代替他們而死,就這樣過了幾百年,她的祈禱沒有被實現。

故事發生在1973年的洛杉磯,一名還未走出喪夫之痛的社工媽媽安娜帶著兩個孩子,在工作與家庭間努力找尋平衡點,當她發現派翠西亞將兩名年幼的孩子反鎖在衣櫃內,安娜立即將孩子安置於兒童收容所,母親派翠西亞則被送往精神病院。

第三名:Dumbo小飛象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四週,名次持平,算是近期少數叫好又叫座的電影之一。

第二名:Hellboy: Rise of the Blood Queen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 推薦指數三顆星

上榜第二週,推薦指數低的可憐,居然進入了領先群,不知道他能夠撐多久呢。












第一名:Shazam!沙贊!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四週,繼續坐穩冠軍寶座,但下禮拜應該就不是了吧。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