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51


新片大戰

  1. 1.   Let the Child Be the Guild蒙特梭利小教室 推薦指數七顆星


1907年,瑪莉亞蒙特梭利在羅馬的貧民區開設了一間幼兒園,招收五十幾名36歲孩童。

經過一世紀,她的教育觀依然深具啟發性。本片深入法國最悠久的蒙特梭利學校,見證教學第一現場。這正是社會趨近和平與自由的強力種子,也是開創者蒙特梭利女士奉獻人生的目的。













  1. 2.  我們的青春,在台灣Our Youth in Taiwan 推薦指數七顆星


告別青春,走向成熟的故事,總是發生在世界各地的年輕生命裡。


一個反抗中國的台灣學運明星,一個喜愛台灣的當紅中國學生,一個關注政治的台灣紀錄片工作者,他們之間理應充滿矛盾,卻在社會運動裡找到合作的可能性。



電影Top 007

第四名:Unplanned墮胎計畫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Wonder Park奇幻遊樂園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Unplanned墮胎計畫



艾比強森是數一數二年輕的醫師,在計畫生育的婦幼診所幫助生育的婦女,直到某日她因為某個事件改變想法,開始推動墮胎計畫,積極推動婦女的選擇權,甚至投入為其制定法律。

Wonder Park奇幻遊樂園

上榜第三週,快要跌出榜單,可能是由於台灣才剛上映,也或許因為推薦指數太低了啦。
















第三名:Five Feet Apart愛上觸不到的你 推薦指數六顆星 Shazam!沙贊!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Five Feet Apart愛上觸不到的你

上榜第三週,名次依舊持平,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Shazam!沙贊!



上榜第二週,進入領先群內,等北美票房納入交叉榜單,想必會再上升的吧。

第二名:Captain Marvel驚奇隊長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Us我們 推薦指數九顆星

Captain Marvel驚奇隊長

上榜第五週,名次持平,這篇也有單篇心得可以參考喔。









Us我們

上榜第三週,退下冠軍寶座,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喜歡恐怖片的朋友一定要看看的。







第一名: Dumbo小飛象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原版的動畫片長只有1小時,而且結束在世人終於了解小飛象的非凡天份,不過,真人版不但有130分鐘,更可以說是接續動畫故事的結尾,感動延伸原版動畫。劇情發展靠的是編劇的創意與無邊想像力,而且是一則全新的故事。編劇Ehren Kruger完美融合動畫中的奇幻劇情與現實世界的歷史元素,創造出不少經典又全新的角色。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