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62

  • 新片大戰
1.      In This Corner of the World謝謝妳,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推薦指數九顆星   

出身廣島的鈴,個性憨直可愛,畫得一手好畫,總用獨特的想像力勾勒出奇幻的美好世界。稚氣未脫的新嫁娘粗心手拙,在這個陌生的軍港城鎮裡,跌跌撞撞地開啟了新的生活。

隨著空襲加劇,生活愈發艱困,但鈴堅毅幽默面對,也漸漸發現,異鄉成了家鄉,亂世裡原無愛情的婚姻,竟也在她私密畫冊中一幅幅展開幸福。「這不是我計畫的人生,但此時此刻,是我最好的人生。」鈴與她勇敢選擇的人生,繼續展開。



2.         一一Yi Yi: A One and A Two 推薦指數九顆星

八歲的洋洋成長於台北的一個中產家庭,身為電腦公司總經理的父親NJ面臨生意及婚姻的交叉口,母親 敏敏面對一成不變、成日照顧家中病倒的母親的生活,決心尋求改變,就讀北一女的姊姊 婷婷則是處於悸動的青春年華。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Bad Genius模犯生 推薦指數九顆星 The Big Sick愛情昏迷中 推薦指數九顆星

Bad Genius模犯生



上榜第一週,雖然在榜單邊緣,但在只有台灣上映,又叫好叫座情況下,相信下週排名會竄升。

The Big Sick愛情昏迷中

故事描述一對異文化的伴侶,兩人雙方如何面對背景與家庭認知的不同。













第五名:Baby Driver玩命再劫 推薦指數九顆星 Detective Conan: Crimson Love Letter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 推薦指數七顆星

Baby Driver玩命再劫

上榜第三週,名次小小下滑一名,台灣下週終於要上映囉,許多期待的影迷們終於能一睹為快。












Detective Conan: Crimson Love Letter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



上榜第二週,同樣下滑一個名次,不過以暑假票房趨勢來看,應該還可以在榜單上待一會兒。

第四名:Dunkirk敦克爾克大行動 推薦指數九顆星

以科幻片聞名的英國票房大導Christopher Nolan這次之所以會選上第二次大戰作為題材,是因為《Dunkirk》所講述的故事可以說是深植英國人基因的二戰傳奇。Nolan表示,英國人從小就是聽這個故事長大的,即使大部分的人不太了解,但英國人一定多少耳聞過,而他也準備好把這個故事忠實且完整的呈現給觀眾,因此有了本片的誕生。








第三名:Despicable Me神偷奶爸3 推薦指數六顆星

上榜第四週,名次再度下滑,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








第二名:Spider-Man: Homecoming蜘蛛人:返校日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冠軍寶座都還沒坐熱就退位了,單篇心得也會馬上與大家見面的喔。這一集交代了許多與鋼鐵人的關係,讓我們來聽聽這首很有《Avengers》風味的配樂吧,A Stark Contrast~ 


第一名: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猩球崛起:終極決戰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談到第三集的反派,編導Reeves說其實整個系列沒有誰是反派,希望每個角色都能公正的詮釋,他自己一直認為環境造就人生。在這一集裡,人類已經陷入危急存亡之秋,而人類「反派」由演出過影集《Cheers》、《No Country for Old Men險路勿近》與《Zombieland屍樂園》的Woody Harrelson飾演。談到與導演的合作,Harrelson大讚Reeves是一位不可思議、超級聰明又有天分的導演。

曾執導過《Let Me In噬血童話》的驚悚片導演Matt Reeves在上一集就接下導演筒,這次票房導演再度回歸馬上帶領作品拿下全球票房佳績。這一次,不只擔任導演,也加入編劇Mark Bomback的編劇行列。Reeves說電影公司給他們看很多電影,為的就是要給他們新的啟發,而他也把這一集定為系列的結束。畢竟,從第一集發展至今,凱撒已經不是主角,但是想要宣揚的價值依舊存在,如何讓牠成為猿類重要的歷史是這一集的重點。

這部說明猿類歷史的系列,建立故事背景的配樂也是很長的,這首將近11分鐘的Apes’ Past Is Prologue!!!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