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60

  • 新片大戰
1.      Detective ConanCrimson Love Letter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 推薦指數八顆星   

此次的案件發生於日本大阪地標──日賣電視臺。此時卻發現殺人現場的防盜攝影機拍到了大岡紅葉的身影!大岡紅葉自稱是平次的未婚妻,是百人一首大賽高中生冠軍。

這起案件就像是恐怖攻擊,場面混亂。









2.         海灘的一天That Day, on the Beach 推薦指數八顆星

目睹一切的佳莉,決定脫離家庭的安排,與她大學認識的男友德偉,來到台北組成屬於自己的小家庭。

某天,德偉彷彿人間蒸發,佳莉從先生的友人阿財那邊得知德偉虧空公款的消息,尋找德偉的過程中,佳莉發現德偉逐漸改變的原因,也漸漸從中尋回自我的價值。

  • 電影Top 007

第七名:Cars 3汽車總動員3:閃電再起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三週,瞬間快要掉出榜外,等台灣8/4上映時再跟大家介紹。

第六名: The Invisible Guest佈局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四週,名次持平,即使廳數少,票房持續穩定上升中。








第五名:Baby Driver玩命再劫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一名犯罪集團的年輕車手憑藉過人的天賦搭配獨一無二的飆車歌單,躍身成業內的傳奇人物。











第四名:Spider-Man: Homecoming蜘蛛人:返校日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不同於Toby MaguireAndrew Garfield的兩個系列,這次《蜘蛛人:返校日》忠於漫畫原著,也就是聚焦在高中生活。劇情延續《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時空背景則是在柏林一戰之後五個月左右,雖然他跟鋼鐵人與其他復仇者憶起冒險,但是回到學校他依舊是每天上下學的平凡高中生。就連高中生活的各種課程與課外活動,在這一集當中都有完整呈現。

原聲帶還是極富Marvel風,A Boatload of Trouble Part 2~ 


第三名:Wonder Woman神力女超人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六週,名次小小下滑一名,依舊在領先群內,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電影配樂History Lesson!!! 


















第二名: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推薦指數三點五顆星

拍到第五集,不管怎麼樣總是算是一部成功的票房系列,但如何求新求變卻是這次劇組的大難題。劇組找來14位厲害的編劇,將他們關在創作室裡一個月,房間裡有電影道具、實物大小的大黃蜂模型與上千張的系列劇照,希望編劇們創造出電影系列的聖經。最後,導演與製片挑出其中兩部進而結合,就是大家最終看到的版本了。



 這次片中有一位勇敢的小女孩,由演出過《Middle SchoolThe Worst Years of My Life我地獄般的高中生活》與《Splitting Adam》等青春YA片的16歲女星Isabela Moner飾演。原本要演出這樣規模的電影讓Moner很緊張,不過Mark Wahlberg給她不少助力也超親切,除了消除她的緊張之外,也讓她感到自己能與Wahlberg合作非常幸運。



第一名:Despicable Me神偷奶爸3 推薦指數六顆星



既然格魯已經不是「壞蛋」了,也不再有上一集的紫色小怪物,創造出新的反派也是非常重要的,而這一次則有無厘頭的超級壞蛋新登場。這個有趣的角色在片中過去主演電視影集,但因為進入青春期而被取消,從此飽受拒絕與嘲笑,因此他做出節目內的配備與車輛,準備向世界報仇。劇組也成功將這個角色塑造成為寬廣又卡通化的定位,也呈現出背後的意圖與脆弱的一面。


而格魯的另一半露西,其實是比格魯還要獨立的一名女性,但因為從女孩、格魯與小小兵身上找到過去失去的親密感,因而有了媽媽的樣子。超級間諜露西的轉變也是這一集的看點之一,劇組都鼓勵她即興演出、盡情發揮,配音過程中也全心投入且充滿魅力,是個讓人不抗拒也難的角色。這些新角色同時也賦予這一集當中「堅強女性」的主題。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