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59

  • 新片大戰
1.      Fairy Tail: Dragon Cry魔導少年劇場版:龍之淚 推薦指數九顆星   

在「菲歐烈王國」神殿裡,有一支受祭祀的魔法權杖「龍之淚」。但權杖卻被王國叛亂者「柴修」奪走,落入「史特拉王國」國王「阿尼姆斯」的手上。

接受委託,前去奪回「龍之淚」的「妖精尾巴」魔導士公會中的納茲,露西、哈比、格雷、艾爾莎、溫蒂、夏璐璐等人,為了追緝「柴修」,而潛入「史特拉王國」。






2.         Spider-Man: Homecoming蜘蛛人:返校日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少年蜘蛛人彼得帕克,將以使用蛛網裝置穿梭城市的超級英雄在《蜘蛛人:返校日》中透過全新身分展開新生活。







在《蜘蛛人:返校日》中可以看到從未見過的Tony Stark,對Team Iron Man來說,一定是不可錯過的。不過,其實原本Robert Downey Jr.並沒有要演出,是因為《Captain American 3: Civil War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時兩人的互動讓劇組力邀Robert Downey Jr.加入。在電影當中,鋼鐵人與蜘蛛人之間的關係像是父子,除了兩人的年齡差距之外,Tony也在Peter身上看到了過去的自己,他經常卻也盡量避免以過去父親對他講話的口吻對Peter說話。

導演Jon Watts拍攝時忠於漫畫並注入新創意,電影當中真實捕捉到Peter Parker真誠的一面,也終於讓影迷見到「損失控制公司」,在「紐約大戰」之後,為大家解答外星高科技殘骸如何解決。而導演也在電影當中埋了不少等待鷹眼級粉絲去發現的彩蛋,對Marvel迷來說,每次看到都是驚奇,也呈現更真實的觀點與視覺。

電影當中的配樂,A Boatload of Trouble Part I~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47 Meters Down深海鯊機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The Invisible Guest佈局 推薦指數七顆星

47 Meters Down深海鯊機

上榜第一週,只在榜單邊緣,這種類型的片台灣人還是比較沒興趣的吧。










The Invisible Guest佈局

上榜第三週,依舊攀在榜單邊緣,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喔。













第五名:Cars 3汽車總動員3:閃電再起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二週,名次小小下滑一名,台灣8/4上映名次應該也會再次攀升。

第四名:Despicable Me神偷奶爸3 推薦指數六顆星

格魯成為了孤兒三姊妹毛毛、蒂蒂和安安的父親之後,放棄了偷月亮的邪惡計畫,決定洗心革面,從超級壞蛋搖身一變為超級老爸。他從來不去想感情這件事,卻和超級間諜夥伴露西墜入愛河。《小小兵》電影中,我們知道這些討喜的黃色生物是從哪裡來的,也看到凱文、史都華和蘿蔔一開始搞笑的跟錯壞蛋老大,最後才和年輕的格魯變成搭檔。

小小兵希望格魯能趁這個機會重回壞蛋行列,但他表明自己已經改邪歸正,所以小小兵決定辭職,出去闖天下。同時,不小心沒參加到抗爭的傑瑞和大衛則留下來和格魯與他的家人在一起。

被開除的格魯覺得自己很失敗,拼命想搞清楚下一步該怎麼做。震驚不已的格魯直接跑去問母親,她承認的確是生了雙胞胎。當然了,她不忘加一句說她挑到比較差的那一個。格魯禿頭、厭世,最近還失業;反觀德魯長了滿頭飄逸秀髮,天生就散發出一股魅力,還繼承了父親大筆家產和養豬場。

格魯很快的陷入自卑情緒,但過沒多久,德魯表示他其實有一個祕密願望:追隨父親的腳步,當個世界級壞蛋。格魯打著如意算盤,心想他可以和孿生弟弟組成搭檔,利用父親留下來的高科技壞蛋裝備抓住狡猾的巴瑟薩布萊德,便答應弟弟的請求,但這個聯盟因兄弟之間的競爭關係而備受考驗,還得面對格魯最強大的死對頭,因此陷入意想不到的困境中。

來到第三集,三度為中文版配音的瓜哥,這次也一人聲飾兩角,化身為格魯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弟弟德魯。不管是飆高音、假音、笑聲、聲調轉換或嘶吼,都難不倒他。胡瓜說自己屬於低調奢華型的人,因此比較像弟弟德魯。而談到身邊人辭職會傷腦筋,胡瓜甜蜜表示,一定是丁柔安,因為接通告、繳水電費或整理衣服,都是她一手包辦。


英文版回歸為格魯配音,同時加碼失散已久弟弟德魯的是演出《Crazy, Stupid, Love熟男型不型》、《The 40-Year-Old Virgin 40處男》與影集《The Office辦公室風雲》的喜劇男星Steve Carell。他為格魯配嘲諷、有條理且語調低沉的聲音,卻未德魯配出活潑、歡樂又語調輕鬆的特色聲音。他說自己在配德魯時,就想著格魯另一個自我的樣貌,自然而然就配出這樣的聲音。

第三名:The Mummy神鬼傳奇 推薦指數四顆星

與過去的系列作品對抗印和闐或秦始皇木乃伊不同,這一回,要對抗的是千年女木乃伊。不同於一般的英雄電影,怪物電影當中的英雄並不是來控制一切的,而是轉危為安,因此看阿湯哥如何解危,就是這部電影最驚悚也最嚇人的地方。導演談到這個角色時說,他是一個沒有道德良知,凡事只以利己為出發點的人,這與一般認知的英雄角色又更加大相逕庭,但如何讓觀眾站在自己這邊,就靠阿湯哥的魅力與演技了。




第二名:Wonder Woman神力女超人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五週,跌落冠軍寶座,不過依舊在領先群內。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原聲帶中的配樂,Hell Hath No Fury!!! 









第一名: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推薦指數三點五顆星

系列推出到第五集,男主角Mark Wahlberg則是第二次捍衛博派變形金剛。演出過《Boogie Nights不羈夜》、《Lone Survivor紅翼行動》與《The Fighter燃燒鬥魂》的他,指出自己沒有壓力大小的問題,因為拍的不是改編自真人實事的電影,沒什麼好緊張的。但是畢竟時空距離上一集已經有一些時間了,電影還是把主角動作更慢、更老的特質拍出來了。



而上一集專心扮演父親角色的Wahlberg,在這一集當中「恢復」不少男性本色,甚至上演英美戀情。而這位與他譜出浪漫愛情火花的英倫牛津教授,是由演出過《Guardians of the Galaxy星際異攻隊》的英國女星Laura Haddock飾演。片中除了有傳統動作片的刺激之外,也增添了不少幽默笑點,讓動作片與喜劇都涉獵的Wahlberg說不出該把本片分到哪個類別。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