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332

 • 新片大戰

 

1.       Demon Slayer the Movie: Mugen Train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推薦指數九顆星

 

《鬼滅之刃》是家人慘遭鬼殺害的少年-竈門炭治郎,為了讓化為鬼的妹妹禰豆子恢復回人類,自願加入「鬼殺隊」的故事。

 









2.       The Exorcist大法師:公開完整版 推薦指數八顆星

 

「大法師」公開完整版,一位受到魔鬼附身的小女孩接受神父驅魔的過程。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聖誕夜驚魂 推薦指數九顆星

 


傑克史克林頓是居住在萬聖城世界的首腦人物,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他闖進了聖誕城,在那個充滿奇風異俗的新奇世界,他發現許多新奇美麗的禮物正準備送給世界各地的兒童。結果他們準備了蝙蝠、蜘蛛和人頭來當禮物,還做了八隻骷髏麋鹿駕駛的雪橇車,要將禮物分贈各地。

 

而最重要的是傑克將聖誕老公公綁架到萬聖城,他才能替代聖誕老公公的位置,但是傑克不知情的是,他已破壞了自然節候的平衡,而他的禮物也破壞了聖誕節安寧氣氛。

 

第五名:親愛的房客Dear Tenant 推薦指數八顆星

 

林健一不只看護生病的房東周秀玉,還收養她9歲的孫子王悠宇。

 

然而在周秀玉過世之後,他的動機開始受到質疑。

 








第四名:The War with Grandpa阿公當家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Your Name Engraved Herein 推薦指數七顆星

 

The War with Grandpa阿公當家

 

電影是由史上最年輕的製片一手催生,喜愛原著小說《我的房間保衛戰》的崔雷波特才11歲,向擔任製片的父母提案拍片計畫。舉凡發想片中讓人噴飯的整人橋段,還有邀請Robert De Niro演出阿公,都是他的點子。共同製片,也是父親的馬文波特說,崔雷對整部劇本給了非常多的建議,是幕後團隊的重要人物。

 







電影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我的房間保衛戰》橫掃國內外超過十項大獎,全球狂賣150萬冊,光是書迷基底群就一大堆了,加上邀請了名導Tim Hill執導,肯定是爆笑不斷。再加上卡司可以說是星光雲集,除了奧斯卡影帝Robert De Niro之外,還有Uma ThurmanRob RiggleOakes Fegley與奧斯卡最佳男配角Christopher Walken等人聯手搞笑。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Your Name Engraved Herein

 

上榜第五週,掉出領先群外,不過多刷的人越來越多,應該還會在榜上待很久。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第三名:無聲The Silent Forest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二週,名次持平,這篇也有單篇心得,歡迎大家一起討論。

 



第二名:Tenet天能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八週,終於跌下冠軍寶座,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這部也有單篇心得喔。

 

第一名:Honest Thief倒數反擊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居然衝上冠軍寶座了。雖然推薦指數不高,不過看來地表最強老爸的魅力還是很強的。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