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328

 

• 新片大戰

 

1.       Edward Scissorhands剪刀手愛德華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一位科學家住在一棟久無人跡的城堡裏,因為寂寞製作了一個男孩愛德華來陪他,只差手部尚未安裝完成,而留下一雙剪刀手。不知過了多久,雅芳小姐發現愛德華,將他帶回人類生活的社區,剛開始大家很害怕,後來發現愛德華有一雙妙手,能修剪花木,便請他來家中修飾庭園,或是幫鄰居剪出各式新穎創意的髮型,受到大家的喜愛。

 







2.       Violet Evergarden: The Movie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 推薦指數九顆星

 

就在讓人們開始往前邁進之時,心懷思念重要之人的薇爾莉特,卻必須在沒有「那個人」的世界中活著。

 

由京都動畫大賞輕小說獲獎作品改編的《紫羅蘭永恆花園》,是京都動畫所打造最動人催淚的愛情物語,並被動畫迷美譽為「人類聖經」、「宇宙神作」。

 



• 電影Top 007

 

第四名:Beauty Water整容液 推薦指數五顆星  Unhinged超危險駕駛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Beauty Water整容液

 


上榜第二週,才剛掉出領先群外,就快跌出榜單,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囉。

 

Unhinged超危險駕駛

 

重新上榜第四週,台灣已經下片了,錯過的朋友只能等DVD了。

 










第三名:Doraemon the Movie: Nobita's New Dinosaur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 推薦指數七顆星 Infidel異教徒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Doraemon the Movie: Nobita's New Dinosaur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

 

上榜第一週,馬上進入領先群內,即使暑假已經結束,童年回憶的魔力還是無法擋阿。

 


Infidel異教徒

 


上榜第二週,名次持平,台灣目前沒有上映計畫,想看的朋友只能等DVD了。

 

第二名: The New Mutants變種人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Your Name Engraved Herein 推薦指數八顆星

 

The New Mutants變種人

 

上榜第五週,名次持平,不過在台灣似乎人氣不高,推薦指數也少得可憐,看來迪士尼未來得整頓一下《X戰警》系列了。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Your Name Engraved Herein

 

監製瞿友寧,打造同志純愛電影,耗資7000萬的浪漫愛情電影。

 

1987年台灣解嚴,高二生張家漢在烈日泳池畔初見同校的王柏德,從此再也無法收回目光。這段刻骨銘心的愛戀,何時才能說出口?

 

第一名:Tenet天能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四週,繼續霸占冠軍寶座不放,好萊塢眾強片紛紛延檔,看來還會繼續得意一陣子。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