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58


• 新片大戰

1.      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surrection  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 推薦指數八顆星

光和2年,世界以重組成的超合眾國為中心,過著和平的日子,但這份來之不易的和平卻十分短暫。而另一方面,奉修奈傑爾密令潛入戰士之國-齊爾茨斯庫蒙王國的卡蓮、羅伊德和咲世子等三人也遭到了使用GEASS的敵人攻擊,此時他們遇見了同樣遭到襲擊的前團主C.C.





2.    Red Joan紅色密令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瓊安是個在郊區安享退休生活的平凡老婦人。在偵訊過程當中,瓊安回憶起1930年代的劍橋大學,那時她正和一位來自俄羅斯的帥哥里歐交往,兩人愛得難分難捨,也讓她因此接觸到共產理念。





• 電影Top 007

第四名: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 MAYDAY LiFE 3D



由「昨日歡樂街頭戰」揭開故事序幕,五月天化身五位具有超能力的救世英雄,組成一支菁英戰隊「第五分隊」,吉他手怪獸飾演紅色盔甲身手矯健的 Mr. Monster;吉他手石頭飾演堅硬如石的 Lonely Stone;鼓手冠佑飾演搞笑運氣又超好的十字弓射手 Mini Ming,就連蹲下撿錢都可以躲過一波攻擊;貝斯手瑪莎飾演尖酸幽默坐擁重裝軍火的地獄貓 Hell Kitty;主唱阿信則飾演有著魔法超能力,天才慧黠的 Honey Potter

第三名:A Dog’s Journey狗狗的旅程 推薦指數六顆星 Aladdin阿拉丁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The Hustle詐騙女神 推薦指數三點五顆星

A Dog’s Journey狗狗的旅程

貝利在密西根的農場跟他的「男孩」伊森及妻子漢娜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甚至還有了新玩伴:伊森和漢娜的小孫女CJ。在即將轉世前,貝利答應伊森找到CJ並不惜一切代價保護她。
















拍攝人狗情的電影不少,但《狗狗的旅程》所想表達的真摯情誼甚至是「有些友情超越生死輪迴」如此的強烈。延續上一集,貝利繼續在農場過著無憂無慮的幸福生活,甚至還在轉世前向伊森做了一個承諾,因而展開一場經過多次輪迴轉世的冒險旅程。或許狗狗轉世不需要喝孟婆湯,所以還能憑著前世記憶找到小孫女CJ吧。













既然主角是狗,可愛的狗狗演員當然是拍攝期間拍片現場最大牌的明星了。劇組人員與全體演員都是愛狗人士,拍片過程中他們都會忍不住特別寵愛拍片現場的幼犬、給他們愛的抱抱,更別說是與這些可愛的毛小孩一起玩了。大牌的程度光是眾人捧到最高點還不夠,狗狗演員們還有比任何演員都大的休息拖車,真的是非常享受阿。

Aladdin阿拉丁

在沙漠中心的古老城市裡,藏著神祕的傳說,只要獲得帶有魔法的神燈,法力無邊的精靈就會實現你的三個願望。











動畫版《阿拉丁》裡的神燈精靈是由Robin Williams所配音的,連珠炮式的快速說話方式與有溫度的獨特喜感,讓他成為電影的靈魂關鍵人物。既然Robin Williams已逝,改編經典舊作,自然必須打造新世代的神燈精靈。接下任務的Will Smith表示,已成經典的角色永遠都會讓人害怕,但他希望能詮釋出既能向Robin Williams致敬,同時又以嘻哈音樂來替腳色注入獨特感與新意的精靈。

迪士尼動畫吸引人的地方還有原聲帶,由歌手出身的Will Smith演唱的Arabian Nights~ 


The Hustle詐騙女神

上榜第三週,名次小小下滑一名,不過仍舊與眾多電影一同擠在領先群內。












第二名:Avengers: Endgame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推薦指數九點五顆星 Pokemon Detective Pikachu名偵探皮卡丘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Avengers: Endgame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上榜第五週,退下冠軍寶座,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Pokemon Detective Pikachu名偵探皮卡丘



上榜第三週,同樣退下冠軍寶座,來聽聽原聲帶裡的配樂A Key to the Past!!! 


第一名:John Wick: Chapter 3 - Parabellum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登上冠軍寶座,基努李維的魅力還是不容小覷的。這部也有單篇心得可以參考喔。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