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57


• 新片大戰

1.      Long Shot選情尬翻天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夏洛特菲爾德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女性之一。

弗瑞夫拉斯基則是一位才華洋溢又自由奔放的記者,對所有棘手的麻煩事都很感興趣。當弗瑞意外與夏洛特重逢,她深受他總愛自嘲的幽默感吸引,而且他還清晰記得她年輕時熱情和充滿鬥志的模樣,這讓她印象深刻。

在夏洛特的菁英團隊中,弗瑞彷彿一隻誤入叢林的小白兔,更對她鎂光燈前光鮮亮麗的生活無所適從。


2.    The Kindergarten Teacher吾愛吾詩 推薦指數八顆星

某日,麗莎發現班上一名五歲的孩子吉米對詩歌有驚人的天賦,她起初只是想要保護他不被失職的父母傷害,之後卻開始拿自己的職業生涯、家庭和自由冒險。







這部看似平凡的劇情片,其實是以細膩的女性視角講述現實女性渴求與無奈的一部作品。曾經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Maggie Gyllenhaal不但親自演出,還擔任電影製片。她是好萊塢著名的「反川普」女星,她對於川普針對女性發表的不當言論,已經對社會造成影響,所以透過聘用大量女性工作人員拍出這部電影,希望能夠讓這部電影為女性發聲。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樂獄Bad Boy Symphony     Long Shot選情尬翻天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樂獄Bad Boy Symphony

《樂獄》改編自台灣真人實事,故事描述一群青春正烈的少年,各有不同人生背景而進入少年監獄新二院。特別邀請硬底子資深演員金士傑、蕭薔、宋少卿、包小松演出。

少年監獄新二院,一名曾多次逃獄失敗的少年犯雷宇威,加入院方招生的古典音樂合奏團,知道當全世界都放棄你,只有自己不能放棄自己,努力爭取提早假釋出獄的機會。





Long Shot選情尬翻天

上榜第二週,快要掉出榜單,不過台灣本週才上映,推薦指數不太低的情況下,應該還可以持續待在榜上囉。










第四名:The Intruder侵入者 推薦指數四顆星



上榜第二週,掉出領先群外,推薦指數有點低,台灣目前仍然沒有上映計畫。

第三名:John Wick: Chapter 3 - Parabellum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劇情接續《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片尾,「殺神」約翰維克因觸犯大陸酒店中「內部不可殺人」的規定,在孤立無援的情況下,遭殺手高層組織下達1400萬美金的全球通緝令,約翰維克必須設法躲避來自各路殺手的瘋狂追殺。








第二名:The Hustle詐騙女神 推薦指數三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進入領先群內,雖然推薦指數低得可憐,但有兩位票房女星加持,還是滿受歡迎的吧。










第一名:Avengers: Endgame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推薦指數九點五顆星 Pokemon Detective Pikachu名偵探皮卡丘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Avengers: Endgame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上榜第四週,雖然依舊位居冠軍,但居然有人擠過來分杯羹了,而《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也虎視眈眈的覬覦著大位呢。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Pokemon Detective Pikachu名偵探皮卡丘

上榜第二週,居然衝上冠軍,可見神奇寶貝的魅力還是無法擋的。好久沒推薦原聲帶配樂給大家了,Aipom Attack~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