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55


• 新片大戰

1.      By the Grace of God感謝上帝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亞歷山大事業有成,家庭美滿,他有深愛他的嬌妻,還是五個小孩的爸爸,某天,他偶然得知當年曾經性侵他的神父又回到這個教區,他開始害怕有其他的小孩遭受他的魔爪,於是他選擇挺身而出,向社會大眾揭露神父的罪刑。但是並非所有受害者都這麼幸運,艾曼努因為幼時遭受性侵,無法與人有親密關係,具有暴力傾向,最後成為社會底層的癮君子。













2.    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名偵探皮卡丘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根據任天堂全球熱門遊戲《名偵探皮卡丘》改編真人電影,邀請到《星際異攻隊》編劇撰寫劇本。

為了尋找提姆的父親哈利,他們聯手展開一場刺激又瘋狂的冒險旅程,設法解開一個又一個複雜謎團。


皮卡丘相信全世界的大小朋友都不陌生,但大家熟悉的應該是電影動畫系列或卡通系列,《名偵探皮卡丘》則是首部神奇寶貝真人版動畫。特別之處在於,電影是改編自任天堂推出的一款以家庭親情為主的遊戲。製片之一的Ali Mendes認為只要能夠拍出故事與角色,就可以將家人故事連結到這個品牌,而既然觀眾都已經對系列很熟悉了,觀看的時候也會更興奮。

電影最精彩的地方應該是皮卡丘與男主角的鬥嘴搭檔超有戲。Justice Smith表示,兩人在片場的對戲都是由他先看Ryan Reynolds的即興演出、接下來要說的對白、如何表演與做的動作,接著,靠工作人員在旁邊念台詞給他聽,記下Ryan Reynolds的演出,才能拍攝男主角的部分。不過,亮點與火花就是在兩人的合作無間,所以再辛苦也值得囉。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Fortuna's Eye福爾圖娜之瞳 推薦指數六顆星 Shazam!沙贊!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Fortuna's Eye福爾圖娜之瞳

木山慎一郎小時候因空難而失去家人,他沒有朋友也沒有戀人,只是日復一日埋首於工作中。

慎一郎每天都在煩惱自己為何擁有這樣的能力,後來在手機店偶然邂逅了桐生葵。







男女主角神木隆之介與有村架純拍攝《福爾圖娜之瞳》居然已經是第四度合作了。他們兩人從有村架純18歲就開始合作了,常常詮釋姊弟,這次飾演情侶,也常常被導演提醒不要演成姊弟的樣子,但這樣的好默契應該還是能在拍攝上有所幫助的。電影的關鍵字是「命運」,男女主角都認為命運與人生就是選擇之下的產物,就算有錯,也要讓它成為自己的正確答案。

Shazam!沙贊!

上榜第六週,才剛掉出領先群就快跌出榜單,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了。

第四名:Breakthrough奇蹟的突破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幻術The Shooting of 319

Breakthrough奇蹟的突破

上榜第二週,名次持平,台灣還是沒有上映計畫,有興趣的朋友可能只能等DVD了。












幻術The Shooting of 319

台灣雖小,民主歷史也短,卻有世界上最離奇的政治槍擊案。







第三名:Captain Marvel驚奇隊長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Missing Link大冒險家  推薦指數八顆星

Captain Marvel驚奇隊長



重新回榜第二週,居然進入領先群,北美對漫威的忠誠度可不是普通的低阿。

Missing Link大冒險家

冒險家萊諾佛洛斯特自認是發掘世上怪奇事物的佼佼者,某天他收到了一封神秘的匿名信,開啟了尋找傳說中怪物的遠征之旅,他跋山涉水到了美國太平洋西北地區叢林,發現了一隻身高244公分、體重295公斤、全身覆蓋長毛、還會說人話的史前神獸。

身為瀕臨絕種生物的蘇珊因為太寂寞,想請萊諾帶他到遙遠的香格里拉尋找遠親「大雪怪」,而唯一的地圖線索在萊諾老朋友艾德蓮娜的手中。

喜歡動畫的朋友一定都聽過好萊塢的「定格動畫」佼佼者「萊卡動畫工作室Laika」吧!這部電影可以說是奧斯卡提名動畫團隊的最新力作,而且突破萊卡以往「小而美」的格局,把故事擴大成橫跨五大洲的冒險。「定格動畫」可以說是最難製作的動畫之一,在電腦操作非常方便的今天,定格動畫還是必須在單獨拍攝的影像之間,以逐步改變的方式操控物體,必須由動畫師手工移動再拍照,並且不斷重複才能製作而成喔。

第二名:The Curse of La Llorona哭泣的女人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退下冠軍寶座,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是近期少有的恐怖片,不過推薦指數有點低。

第一名:Avengers: Endgame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推薦指數九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登上冠軍寶座,想必還會坐很久吧,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漫威迷的心得彩蛋解析。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