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12


• 新片大戰

1.      Ryuichi Sakamoto: Coda坂本龍一:終章 推薦指數九顆星

歷時五年記錄,日本當代最具影響力的新音樂教父。










2.    Shoplifters小偷家族 推薦指數九顆星

劇情描述在東京下町林立的高樓大廈之間,不合時宜地殘存一個破舊平房,裡面住著年邁的母親初枝、治與信代夫婦,以及他們的兒子祥太,還有信代的妹妹亞紀。雖然他們處在社會底層,但每天依然快樂地過生活。

某個冬天,治在附近大樓發現一個瑟瑟發抖的女孩由里,於是他將由里帶回家中,信代更將這個渾身是傷的女孩視如己出扶養。潦倒的家庭。以此事件為契機,這個原本融洽的家庭,逐漸四分五裂,彼此心中隱藏的秘密與願望也逐漸明朗…。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Detective Conan: Zero the Enforcer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 推薦指數六顆星 Sicario: Day of the Soldado怒火邊界2:毒刑者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Tag貼背戰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Detective Conan: Zero the Enforcer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



上榜第一週,雖然在榜單邊緣,推薦指數也不如過去高,但想必是許多大小朋友的童年回憶。柯南電影版的地位永遠不變阿。

Sicario: Day of the Soldado怒火邊界2:毒刑者

美墨邊界的毒品交易日益嚴重,販毒集團愈發囂張,不僅非法走私毒品,甚至偷渡恐怖分子進入美國。

作風凶狠的他們,不擇手段只求任務成功,不僅勇闖毒窟,甚至想故意發動一場戰爭,將恐怖組織一網打盡。







Tag貼背戰

上榜第三週,快要掉出榜單,雖然自己本來也想去看,不過推薦指數不是很高,又沒有時間,只好作罷。

















第四名:Ant-Man and the Wasp蟻人與黃蜂女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一週,可能因為北美還未上映,所以還沒竄入領先群,不過應該很快就會爬升了,單篇心得很快就會與大家見面囉,敬請期待。

第三名:Oceans 8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上榜第四週,名次再度小小滑落一名,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












第二名: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侏儸紀世界:殞落國度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上榜第五週,冠軍寶座還沒坐熱就下來了,不過還在領先群內也是滿厲害的喔。








第一名:Incredibles 2超人特攻隊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持續穩坐冠軍,大朋友的回憶,是叫好又叫座的動畫電影。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