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49

  • 新片大戰
1.      Gifted天才的禮物 推薦指數七顆星   

法蘭克艾德勒獨自撫養著他的天才外甥女瑪莉,兩人住在佛羅里達州靠海的小鎮。














2.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星際異攻隊2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漫威影業《星際異攻隊2》延續2014年暑假賣座冠軍《星際異攻隊》的劇情,「星爵」彼得奎爾和他的怪咖團隊繼續展開充滿火爆動作、桀傲不馴的壯闊太空冒險。

在「勁爆舞曲大帝國第二集」的歌聲中,本片的故事描述星際異攻隊在努力維繫他們這個新「家庭」之餘,同時也在廣闊的宇宙中四處飛行,希望解開彼得奎爾的身世之謎。






第一集原本就有不少角色的《星際異攻隊》系列,這一集又有許多全新角色登場。眾所矚目的當然是男主角「星爵」的父親,導演原先就有說這個角色並不會與漫畫當中設定的相同。伊果經常在星際間探險,長久以來不斷尋找兒子,這聽起來似乎跟「星爵」的個性與行為滿像的,不過,特別的是,伊果是一個活體星球。雖然在漫威的世界裡無奇不有,但對於活體星球為何是「星爵」的父親,這點我倒真的不清楚。是時候去翻翻漫威百科全書了。

從漫畫到票房大作,《星際異攻隊》系列的風格與調性跟過去的漫威電影都不同。雖然漫威英雄們的特色之一就是都各有缺陷,但整團都是罪犯,而且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人們,或甚至不是人,倒還是第一次。這極具原創性的特色,也是《星際異攻隊》能夠受到世界各地不同世代喜愛的原因之一。不管是被「星爵」的帥氣、葛摩拉美豔又因綠皮膚而古怪的氣質吸引,抑或是葛魯特與火箭的可愛融化,甚至被德克斯震懾都能夠讓觀眾完全沉浸在電影當中。

從第一集就深受大家喜愛的原聲帶,第二集當然也不能讓大家失望囉。Looking Glass鏡像樂團演唱的Brandy You’re a Fine Girl~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拆彈專家Shock Wave 推薦指數八顆星 Smurfs: The Lost Village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 推薦指數五顆星

拆彈專家Shock Wave

劇情描述,章在山是香港『爆炸品處理課』(EODBExplosive Ordnance Disposal Bureau)的一名高級督察。












Smurfs: The Lost Village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

上榜第二週,快要掉出榜外,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囉。










第五名:Dangal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名次小小下滑一名,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

第四名:Get Out逃出絕命鎮 推薦指數九顆星

重新回榜第一週,台灣上映後依舊是叫好叫座。














第三名:Beauty and the Beast美女與野獸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六週,名次再度下滑一名,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電影當中非常有迪士尼風格的美妙配樂,Belle!!! 











第二名:The Boss Baby寶貝老闆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上榜第四週,跌落冠軍寶座,依舊在領先群內。推薦指數不太高,只靠可愛還是無法風光太久的。










第一名: The Fate of the Furious玩命關頭8 推薦指數七顆星

這一集的主軸是關於玩命家族的分裂,一直以來系列給觀眾的感覺就是絕對不能被判至親家人,這也有了已故Paul Walker飾演的Brian與其他亡命之徒的深厚情感。雖然上一集為了此演員異動而安排的分道揚鑣並沒有交惡,但在這一集中拉扯家庭更大的情節出現,當家人被迫與彼此為敵,劇情又會如何發展。整個系列原本就經常讓觀眾在傳統壞人與好人之間的模糊界線中游移,這一次似乎又更加撲朔迷離了。





既然要讓唐老大背叛至親家人,這位反派一定要非常夠力,於是就產生了劇組心目中的最佳人選:金獎影后南非巨星Charlize Theron。演出過《Mad Max: Fury Road瘋狂麥斯:憤怒道》、《Monster女魔頭》與《Prometheus普羅米修斯》等各類片型的她,要演出這個女反派肯定不是問題。而片中她所使用的手法與策略更是既暴力又巧妙,這樣老謀深算又冷酷無情的狠角色,將會為這一集帶來什麼樣的火花,就有待影迷們親自探究了。

《玩命關頭》系列的原聲帶也是非常好聽的,來聽聽Kevin Gates所演唱的911=3=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