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47

  • 新片大戰
1.      Clash衝突的一天 推薦指數九顆星   

軍方嚴陣以待,出動鎮暴囚車進行掃蕩:美聯社記者亞當遭懷疑是煽動者,優先被抓起來。霍山帶兒子來見習民主遭到逮捕,妻子娜格娃前來搶救,夫妻為教育方式產生爭執,也一併被抓起來…。

車外氣溫節節升高,車內人人立場互不相容。在夜幕來臨前,他們該繼續對峙,還是同心協力?一場24小時、充滿人性考驗的衝突於是上演。









2.         Life, Animated動畫人生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可愛的男孩歐文,就像其他小孩一樣活蹦亂跳,喜歡跟父母玩扮家家酒。

在他滿3歲之際,歐文突然沈默不語。歐文的父母嘗試各種管道與他溝通,發現原來他平時喜愛的迪士尼卡通,竟是他暸解這世界的唯一窗口。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目擊者Who Killed Cock Robin 推薦指數八顆星



沒有人能看見真相的全貌,因為我們都是其中散裂的碎片。支離破碎的現場,男性駕駛當場死亡,副駕駛座的女性徐愛婷在送醫後陷入昏迷,慌亂之間,小齊拍到的肇事車牌模糊難辨,不足以為證,車禍的真相也跟著石沈大海。

事隔多年,三十出頭的小齊擔任社會線新聞召集人,意氣風發,凡事探究真相和富有衝勁的個性使他一路平步青雲,直到某次採訪立委事故現場,小齊急著趕回報社處理第一手資料,卻發生車禍意外。詫異之餘,小齊向二手車商求證未果,轉向交通事故組的舊識王組長進一步調查,不但證實所買的確實是事故車,最令他意外發現當年報案人竟然是自己的名字,九年前潮溼的記憶再度向小齊湧來。

同時,報社新的人事命令下來,小齊處理的立委事故報導有誤遭告,事業一時跌入谷底。

第五名:Sabans Power Rangers金剛戰士 推薦指數六顆星

上榜第三週,掉出領先群外,滿懷兒時回憶之作。














第四名:Kong: Skull Island金剛:骷髏島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五週,同樣跌出領先群外,算是口碑持續滿久的電影。













第三名:Dangal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一週,就以台北票房冠軍之姿進入領先群。已經看完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第二名:Beauty and the Beast美女與野獸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Ghost in the Shell攻殼機動隊 推薦指數六顆星

Beauty and the Beast美女與野獸

上榜第四週,跌下冠軍寶座,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中。傳奇歌后Celine Dion演唱的How Does A Moment Last Forever~ 












Ghost in the Shell攻殼機動隊

電影呈現的是一個充滿鮮豔色彩的未來世界,主要拍攝是在紐西蘭的威靈頓進行,不過另外也去了香港與上海取景。紐西蘭有變幻無窮又優美壯麗的自然風景,以及世界知名的工作人員、最先進的後製單位、視覺與數位特效工作室與攝影棚。導演Rubert Sanders覺得太多科幻片都把故事設定在末後,所以情節發展都發生在充斥著灰色與深藍色的灰暗世界,但他希望這部電影充滿鮮豔色彩。


除了色彩運用多元之外,卡司也非常國際化。導演Rubert覺得這部電影很重要的一點是創造一個多種族與多元文化的未來世界,所以演員群來自比利時、波蘭、法國、斐濟、丹麥、土耳其、紐西蘭、羅馬尼亞、加拿大、辛巴威、新加玻、中國、日本、英國與澳洲,多到有點誇張的地步。不過也呈現出未來世界更甚於現在的地球村特質。




第一名: The Boss Baby寶貝老闆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上次跟大家介紹過其他的配音員,這次就來談談片中心肌超重的嬰兒幕後配音。他就是演出過影集《30 Rock超級製作人》、《Beetlejuice陰間大法師》與《The Departed神鬼無間》的奧斯卡提名男星Alec Baldwin。他的配音作品早就讓導演將他設定為第一人選,雖然跟角色形象超級衝突,但是可以演喜劇也可以演嚴肅戲劇的Baldwin,絕對是最適合的人選了。

故事的發想其實是來自每個新手爸媽都會有的經驗,只是以更跳TONE與創新的手法來呈現。雖然故事裡的父母並不是第一次擁有小孩,甚至這位哥哥還是唯一看穿寶貝老闆的人,但是家有新生兒總是會讓家裡雞飛狗跳的。除了「寶寶就是老大」的概念之外,電影也希望可以呈現兄弟姊妹之間競爭敵對與手足之愛的故事。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