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48

  • 新片大戰
1.      Get Out逃出絕命鎮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一名住在紐約市的非裔美國攝影師兼藝術家克里斯,他和白人女友交往到覺得可以進入下一個階段,便決定到她父母家共度長週末。他發現好幾名黑人男性在同一個郊區失蹤,這才理解到自己的疑神疑鬼並非沒來由。











2.         We Are X We Are X:X Japan重生之路 推薦指數八顆星

作為開創日本視覺系搖滾風潮的先鋒龍頭,X Japan支持者之多,影響力之鉅,地位之崇高,不言可喻。

對於X Japan的死忠歌迷來說,這部紀錄片的價值莫過於讓我輩得以探索YoshikiToshi細膩敏感的內心世界,一窺兩位完美主義者是如何一生懸命地為音樂奉獻。其攝影之美,剪輯之炫,難怪乎,能在世界各大影展頻頻奪下相關獎項的青睞。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Going in Style瀟灑搶一回 推薦指數六顆星 Smurfs: The Lost Village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 推薦指數五顆星 目擊者Who Killed Cock Robin 推薦指數八顆星

Going in Style瀟灑搶一回



上榜第一週,台灣沒有上映計畫的有趣犯罪喜劇電影,徘迴在榜單邊緣,想看的朋友只能等DVD了。

Smurfs: The Lost Village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

上榜第一週,雖然在榜單邊緣,推薦指數也不高,但台北與北美票房得不錯的情況下,應該還是有些機會的。










目擊者Who Killed Cock Robin

上榜第二週,評價非常好的國片,是台灣少有的懸疑驚悚類型。想看還沒行動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












第四名:Dangal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掉出領先群外,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

第三名:Ghost in the Shell攻殼機動隊 推薦指數六顆星 The Fate of the Furious玩命關頭8 推薦指數七顆星

Ghost in the Shell攻殼機動隊

雖然電影公布選角的時候再度掀起好萊塢總是找白人演員來演一切角色的論戰,但就連作者本人都說Scarlett Johansson就是真人版的草薙素子。不過,雖然Johansson已經有底子了,這次的體能訓練對她來說還是有很大的不同,尤其是多涉獵了MMA綜合格鬥這項打鬥技巧。不過,最讓他頭痛的不是體能訓練或是戰術訓練,而是那件矽膠緊身衣。雖然跟其他的超人緊身衣差不多,但矽膠材質讓它熱時更熱,冷時更冷。













The Lord of the Rings魔戒三部曲》系列的威塔工作室對這部電影也是全程投入的,其中許多工作人員都是死忠粉絲,這個案子對許多人來說是美夢成真。導演不只讓工作室打造與設計片中大量特殊化妝,還讓他們在劇本初期就提供創作概念。包括電影的故事發展與整體設計,打造與設計拍片現場實體機械特效與少校的經典熱光學迷彩衣,製作整座城市模型與為片中腳色特殊化妝。













The Fate of the Furious玩命關頭8



系列第八集請到口碑導演來接導演筒,他就是拍攝過《Law Abiding Citizen重案對決》、音樂傳記片《Straight Outta Compton衝出康普敦》與動作驚險片《The Italian Job偷天換日》等作品的F. Gary Gray。不過很可惜的是,這集給影迷的感覺是差強人意,所以雖然導演有機會以他獨特的敘事手法與執導風格來拍這部新列新作,還是不如過去的風格與調性。

電影也安排了不對盤的新組合,戴克蕭與哈伯斯的恩怨在上一集終了時稍微有點小小的解釋與終結。不過,新加入的角色Jason Statham則在片尾被預告將會在這集出現。Jason Statham與哈伯斯這兩個角色在電影當中發展了不少精彩的戲份,因為過去針鋒相對的關係真的很好玩,對編劇與演員來說都是可以很好運用的工作。

來聽聽原聲帶當中的歌曲,Post Malone演唱的Candy Paint~ 

第二名:Beauty and the Beast美女與野獸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五名,名次持平,推薦指數普通。朋友說如果不把焦點放在Emma Watson身上,電影的好看程度就加不少分囉。除了美妙麗之外,美術等其他部分也很值得看嘛。來聽聽一首非常輕快的配樂,Aria!










第一名: The Boss Baby寶貝老闆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穩坐冠軍寶座。雖然推薦指數不太高,但似乎許多人都覺得比想像中好看許多呢。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