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19

  • 新片大戰
1.      Don’t Breathe暫時停止呼吸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年輕女孩加入2個朋友行列,闖入盲人宅第行竊。











2.         Hime Anole白晝之雨 推薦指數八顆星

森田剛首次主演就飾演隨性殺人的變態殺人犯,演出經驗豐富的他演技受大眾肯定,即使如此他也曾表示無法理解角色的心境,但是他會做足功課來達到最好的表現。








  • 電影Top 007

第七名:Don’t Breathe暫時停止呼吸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四週,看似好像快掉出榜單,但台灣本週才上榜,推薦指數如此高的恐怖片,名次勢必會回升。

第六名:我的蛋男情人My Egg Boy

當「冷凍」的深情 遇上「新鮮」的熱情,愛情究竟有沒有保存期限?看著手中捏皺的北歐機票,梅寶忍不住嚎啕大哭。

梅寶一邊等待愛情降臨,一邊要為瀕臨危機的公司開發新產品,靈機一動找到當紅的餐廳主廚阿始合作。兩人不吵不相識,梅寶意外發現阿始就像一顆「蛋」,外表冷傲堅硬,其實保護殼輕輕一碰就碎,內心根本柔軟又營養。阿始決定要彌補梅寶的遺憾,帶她完成北歐冰屋旅館之旅。

電影的主題曲,林宥嘉演唱的寵兒



第五名:Train to Busan屍速列車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四週,掉出領先群外,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第四名:Blair Witch追殺厄夜叢林 推薦指數五顆星

1994年,三名學生前往馬里蘭州柏萊克鎮的黑山森林(Black Hill Forest)拍攝當地布萊爾女巫傳說的紀錄片,但他們進入叢林後就失去音訊,警方動員多人搜索也沒有下落。

多年之後,其中一名失蹤學生海瑟的弟弟詹姆斯無意中看到一段DV影像,深信影像裡出現的女性身影就是自己失蹤多年的姐姐,他決定回到姐姐消失的黑山森林一探究竟,並找了麗莎、艾希莉和彼得結伴解開真相,最初提供他DV影像的神祕情侶連恩和塔莉亞也有意同行,一行六人便帶著錄影設備前往黑山森林,一邊深入叢林一邊拍攝這次的冒險之旅。

電影描述一群年輕人為了解開其中一人的姐姐消失之謎,動身前往位於馬里蘭州的黑山森林,他們相信姐姐的消失與流傳已久的布萊爾女巫有關。長夜漫漫,他們開始意識到布萊爾女巫可能真的存在,難以想像的不幸正等著他們……。

第三名:Bridget Jones's Baby  BJ有喜 推薦指數八顆星



如果你是系列的忠實粉絲,你一定知道Bridget一方面是個獨立自主的職場女強人,一方面又是嚮往浪漫愛情並追求完美情人的小女人。而在Bridget的小小幻想世界裡,一直有一個夢中情人,他不但是典型的英國帥哥,更是Jane Austin筆下的文學經典人物──達西先生。而這個角色是由飾演過《KingsmanThe Secret Service金牌特務》、《Love Actually愛是您,愛是我》與《The King’s Speech王者之聲》的英倫帥哥Colin Firth喔。

另一方面,Renee Zellweger就是BJ的化身。這並不是因為她與BJ一樣胖胖的,又有一大堆缺點,而是她本人與角色當初走紅是互相扶持。最厲害的演員是能夠演出與自己個性不同的角色,雖然ZellwegerBJ並不是大相逕庭的類型,但每次演出之前Zellweger都必須與語言教練進行嚴格的訓練以「矯正」發音,才能擁有BJ獨特的口音。

原聲帶當中收錄了許多好聽的歌曲,其中有影迷們應該都很熟悉的Lily Allen演唱的Fuck You!!! 










第二名: Snowden神鬼駭客:史諾登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上榜第一週,進入領先群,不過推薦指數不如預期,但原聲帶非常好聽。緊張懸疑的配樂Ed Copies Data=3= 







第一名: Sully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三週,蟬聯冠軍,單篇心得會盡快與大家見面的,請影迷們耐心等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