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17

  • 新片大戰
1.      日曜日式散步者The Moulin 推薦指數八顆星   

1930年代,台灣在日本殖民統治近四十年後,進入了穩定的同化階段。










2.     The Music of Strangers馬友友與絲路音樂會 推薦指數八顆星

本片由奧斯卡最佳紀錄片《伴唱人生:聚光燈外20呎》導演摩根內維爾及監製凱群羅傑斯,結合這些精彩絕倫的演奏影像,各成員的訪談,紀錄了超過五十位音樂演奏者於世界各角落共同創作、打造嶄新音樂藝術的動人過程。




  • 電影Top 007

第四名:Mike And Dave Need Wedding Dates婚禮玩很大 推薦指數五顆星 Pete's Dragon尋龍傳說 推薦指數八顆星

Mike And Dave Need Wedding Dates婚禮玩很大



瘋狂開趴的兄弟黨麥克與戴夫,在網路上刊登廣告,要尋找完美伴侶,一同前往小妹在夏威夷的婚禮。

史丹家的兩兄弟,麥克與戴夫,年輕、愛冒險、愛玩樂,但有些人實在看不下去,比如家族裡的其他人。當大家都在享受家人歡聚時光,一切都很美好時,麥克與戴夫沒攜伴單身出現,喝得爛醉,到處把妹,一連串脫序行為搞砸了整個聚會。

為了達成家人的期望,麥克與戴夫能想到最容易找到宜家宜室好女孩的地方就是:分類廣告網站Craigslist。這廣告瞬間就瘋狂地傳開了,回應有如潮水般湧來,麥克與戴夫沒有辦法,只好一一面試候選人。

塔提安娜與愛麗絲原本不在他們考慮名單之列。然而婚禮,以及麥克與戴夫,一切後果不堪設想…

Pete's Dragon尋龍傳說

重新回榜第一週,雖然在榜單邊緣,不過台灣要等到11/25才會上映,或許到時候會再掀起轟動也說不定喔。










第三名:Kubo and the Two Strings酷寶:魔弦傳說 推薦指數九顆星 Nerve玩命直播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Kubo and the Two Strings酷寶:魔弦傳說

上榜第二週,保持在相同名次,台灣已下片,有興趣的朋友只能等DVD了。







Nerve玩命直播



小薇是個平凡不起眼的高中女生,受到好友的刺激和好奇心,鼓起勇氣參加網路上最夯的直播試膽任務,這個試膽任務中,有想賺錢和獲取知名度的「玩家」,以及付費觀賞玩家任務的「粉絲」,玩家依照指令執行任務,只要闖關就能獲得獎金。

這場全球性的網路實境遊戲,歡迎任何人參與擔任玩家,或花錢當粉絲觀看玩家執行任務。小薇在遊戲過程中與帥氣的伊恩配對,兩人一起闖關並擦出愛火,受到關注的她逐漸享受知名的感覺,深陷在挑戰中,直到局勢一發不可收拾,小薇才發現,心中的慾望和成名的代價,竟是如此危險,她想退出遊戲卻沒有辦法,因為每一步都在遊戲的掌控之下,無法逃離。

這部電影雖然看似起用許多新生代演員,但他們不僅是自己本身演技可圈可點,也都大有來頭。就以男女主角來說,飾演女主角的是曾演出《Aquamarine人魚公主的愛情魔法》與《We’re the Millers全家就是米家》的小品喜劇的Emma Roberts。現年才25歲的不只是童星出身,姑姑還是Julia Roberts,未來可是一片看好。而帥氣的男主角,相信影迷們也是一看就覺得似曾相識吧。他就是演出過《21 Jump Street龍虎少年隊》、《Now You See Me出神入化》與《Superbad男孩我最壞》的Dave Franco。為什麼說他似曾相識呢?因為他與哥哥James Franco實在是長得太像了阿。

第二名: Suicide Squad自殺突擊隊 推薦指數五顆星 Sully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 推薦指數八顆星

Suicide Squad自殺突擊隊

上榜第六週,掉下冠軍寶座,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原聲帶中的歌曲,Grimes演唱的Medieval Warfare~ 













Sully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

上榜第一週,就進入領先群。單篇心得也會很快與大家見面的,敬請期待。











第一名:Dont Breathe暫時停止呼吸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Train to Busan屍速列車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Dont Breathe暫時停止呼吸

上榜第二週,爬升到冠軍。台灣要再等一會兒,9/27才上映,到時候再為大家做更詳盡的介紹。









Train to Busan屍速列車



上榜第二週,同樣爬升到冠軍寶座,單篇心得也正努力產出中,請大家耐心等候。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