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18

  • 新片大戰
1.      Hell or High Water赴湯蹈火 推薦指數九顆星   

德州兄弟檔托比和譚納,兩人在時隔多年後重逢,決定彼此攜手合作,搶劫威脅要查封他們家族土地的銀行。

他們的復仇計畫似乎進行順利,直到德州騎警馬可斯和他的搭檔奧伯托盯上了他們;馬可斯想趁退休之前展開最後一次大追捕行動。







2.         Snowden神鬼駭客:史諾登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熱血青年史諾登,2004年參與服役,希望幫助攻打伊拉克,卻在訓練時雙腿受傷而退伍。

知道真相有時不全然是好的,原聲帶當中的配樂Burden of Truth~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Nerve玩命直播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Suicide Squad自殺突擊隊 推薦指數五顆星

Nerve玩命直播

上榜第二週,快要掉出榜外,結合時下流行入題的電影,有興趣的影迷要趕快把握機會了。










Suicide Squad自殺突擊隊

上榜第七週,同樣快跌出榜外,電影當中的歌曲,Skrillex & Rick Ross演唱的Purple Lamborghini!!! 












第四名:Bridget Jones's Baby  BJ有喜 推薦指數八顆星Dont Breathe暫時停止呼吸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Bridget Jones's Baby  BJ有喜

布莉琪瓊斯和馬克達西分手以後,她那「從此過著快樂幸福的生活」的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四十好幾的她又再度單身,於是她決定把感情放一邊,專心當一個頂尖的電視新聞節目製作人,也繼續和老朋友和新朋友一起鬼混。







對系列的粉絲來說,一定會想問為什麼等這麼久才有第三集,不過,就如同《Jason Bourne神鬼認證》系列的導演GreengrassMatt Damon所說,還沒準備好的時候不希望毀掉成功系列。而因為小說發展得比電影快速許多,所以小說中的故事發展,也是發想靈感的好方法。








整部片的主旨是Bridge要當媽媽這件事,所以除了一如往常飾演這個角色的例行公事「增胖」之外,這次Renee Zellweger還利用特殊化妝來讓腹部與胸部變大,以營造懷孕的樣子。Zellweger說她覺得這個系列能夠這麼受歡迎,是因為片中的單身狀態與戀愛煩惱讓觀眾感同身受,這次雖然不再是以往的空想,而是出現了非常實際的懷孕問題,不過一就是角色必須面對的困境,希望再次帶領觀眾一起認同角色。

原聲帶當中有許多好聽的歌曲,除了新聲之外,也有經典老歌喔,McFadden & Whitehead演唱的Ain’t No Stoppin’ Us Now=3= 


Dont Breathe暫時停止呼吸

上榜第三週,雖然掉出領先群,不過台灣下週才上映,以這麼高的推薦指數看來,回升的機率應該不小。












第三名:When the Bough Breaks驚魂契約 推薦指數二點五顆星

電影講述一直無法生育的夫妻,多年後決定尋找年輕的代理孕母,他們滿心歡喜地迎接她為他們誕下新生寶寶。











第二名: Train to Busan屍速列車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讓出冠軍寶座,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

第一名: Sully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二週,登上冠軍寶座,單篇心得也會在近期與大家見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