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9

  • 新片大戰
1.      Kill the Messenger告密者   推薦指數七顆星   

為詮釋片中角色,Jeremy Renner留著山羊鬍配上樸素帆布包,化身Gary Webb

開拍前,Jeremy Renner也拜訪Gary Webb前妻,並觀看Gary Webb生前錄影記錄。








看過電影的影迷們,歡迎參考單篇心得。不過也是要照顧一下還沒看,不想被雷的朋友。這部電影基本上是再說媒體和政治的角力,「闇黑同盟」是涉及層面很廣又錯縱複雜的報導,電影帶大家深入探究Gary在臨終前的調查,他後來是如何變的孤立無援、如何被迫中止調查,也就是這個時候他才明白自己查到的都是真的,而自己做的是對的事。






本片的故事內容就是在揭發最黑暗角落的真相,跟著Webb一起了解叛軍、毒販和在幕後操控的中情局之間的關係。同時也紀錄Webb這個不完美又脆弱的記者的故事。製片Naomi DespresWebb的故事太震撼人心,他就算被詮釋人士封口也要陳述事實,真的是一個非常勇敢的人。他是人民的記者、無產階級的記者,對公理正義和真相的定義非常單純,所以他不怕和詮釋階級對抗,雖然最後的結果不一定是好的,但偉大情操影響我們至今。

2.    Kung Fu Jungle一個人的武林 推薦指數九顆星

「先練拳次練腿,後擒拿用兵器,由內而外」,夏侯武斷言兇手行兇目的並非尋仇,且會繼續犯案。得到夏侯武提供線索,陸玄心終於發現兇手藏身之所,這時夏侯武卻違反假釋令突然失蹤。










電影片名「一個人的武林」的意思是指,任何高手都有自己的包袱、天地和追求。甄子丹也說,小時候目的單純,只想擊敗對手,年紀大了,發現練功夫不只是對打或競技,該有更藝術性的追求,就開始懂得從哲學角度出發思考了。








而這部電影是導演陳德森向昔日香港武打片的致敬,如果是功夫片的影迷的話,不妨仔細悄悄找找老前輩的影子。包括已故的武術指導劉家良和袁小田師傅、還有很多我年紀太小,都不認識的前輩在戲中跟甄子丹過招,都可以看出他們寶刀未老。

  • 電影Top 007

第七名:Alexander and the Terrible, Horrible, No Good, Very Bad Day亞歷山大衰到家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Ouija碟仙 推薦指數二點五顆星

Alexander and the Terrible, Horrible, No Good, Very Bad Day亞歷山大衰到家

上榜第二周,雖然快掉出榜外,但是台灣11/14上映應該還會再回榜吧!











Ouija碟仙

敘述請神容易送神難的故事,請到惡靈就會引發可怕後果,玩的人必須靠自己阻擋。












第六名:The Book of Life 推薦指數八顆星

是一部台灣明年1/23才要上映的動畫電影,目前都沒有任何的資料。

第五名: The Equalizer私刑教育 推薦指數七顆星


看到Terry遭受到俄國幫派的控制和傷害,McCall嘗試用談判的方式幫助Terry脫離俄國幫派卻不得其果。

第四名:Fury怒火特攻隊 推薦指數八顆星

外號"戰爸"的隊長身經百戰。

Brad Pitt主演的電影喔,台灣11/14上映,到時候再為大家做詳細的介紹。












第三名:Dracula Untold德古拉:永咒傳奇 推薦指數四顆星

有那些演員曾經演過德古拉呢?那當然是很多的,George HamiltonLeslie NielsenLon Chaney Jr.Richard RoxburghUdo Kier… …其中最引起我好奇的是Gary Oldman!他演過【Leon: The Professional終極追殺令】和【蝙蝠俠系列】,以及其他許多著名的電影。我自己非常喜歡他,是個演技很棒的演員,最喜歡則是【Air Force One空軍一號】的反派造型啦!沒想到他也演過德古拉呢!


那到底這部片怪物背後的深情男子是誰呢?就是擄獲許多少女心的Luke Evans。他演過【Fast & Furious 6玩命關頭6】和【The Raven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等片,而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應該是【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哈比人:荒谷惡龍】裡帥氣的Bard了吧!我也是覺得他魅力十足,雖然沒有被迷惑到想去看【德古拉】就是了XD

第二名:The Judge大法官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周,仍然保持在領先群,而且持續爬升,可見Robert Downey Jr.即使不穿鋼鐵裝,魅力也是非常驚人的。不過希望他不要威脅到【Gone Girl】的位子阿XD










第一名: Gone Girl控制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三周,這部片就是無法透漏一絲一毫的作品,已經看過的粉絲歡迎左轉到我的單篇心得吧XD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