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5

  • 新片大戰
1.      My Brilliant Life噗通噗通我的人生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一對少不更事、尚在就學中的男女,17歲偷嚐禁果後「搞出人命」,有了一個兒子。母親崔美羅,勇敢強悍常飆罵,卻努力當個堅強的媽。

兩人的孩子亞凜,繼承了父親的樂觀、母親的感性,卻不幸罹患罕見疾病「早衰症」,讓他擁有16歲的心靈,卻有著80歲的身體。身體上的痛苦,以及死亡將至的威脅,讓他對人生有了異於常人的早熟及體悟。

自從亞凜出生之後,他的父母就再也沒享受過真正的快樂,也讓亞凜決定把父母的愛情故事給寫下來,並在他即將到來的生日那天送給父母。然而亞凜有辦法活過17歲嗎?他又準備好跟摯愛的父母道別了嗎?

2.    The Good Lie扭轉命運的樂章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故事敘述四名年幼的蘇丹難民將要離開戰爭之地,移居美國。然而,其中一位男孩一直懷有罪惡感,因為他仍有兄弟留在戰亂的蘇丹,無法逃離








  • 電影Top 007

第四名:No Good Deed危險行為 推薦指數三點五顆星 共犯Partners in Crime

No Good Deed危險行為



上榜第二周,跌出冠軍寶座還快掉出榜外,因為台灣要等到11/14才會上映,到時候再來跟大家介紹吧!

共犯Partners in Crime

才剛上榜,就好像快掉出去,其實這是【逆光飛翔】的導演張榮吉的新作品喔,這次拍的是比較黑暗的作品,用黑色、驚悚和懸疑的元素來展開這個故事。











第三名:Chef五星主廚快餐車 推薦指數八顆星 This is Where I Leave You愛在頭七天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Chef五星主廚快餐車

導演非常堅持實景拍攝,所以電影就拍攝了很多具代表性的餐廳,不管是流動的還是靜止的。像是馬里尼區、小哈瓦那、奧斯丁的Guero和富蘭克林BBQ都入鏡了,相信老饕們一定會看得很開心。








This is Where I Leave You愛在頭七天



在母親的要求下,全家人必須為父親守喪七天,四個人回到故鄉,守在母親的身邊,賈德整整一周要與口無遮攔的母親及手足的伴侶共處一個屋簷下,回家竟然變成一件不怎麼自在的事情。

第二名:A Walk Among the Tombstones鐵血神探 推薦指數七顆星 Before I Go to Sleep別相信任何人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A Walk Among the Tombstones鐵血神探

Matthew Scudder只依循自己的規則行事,他曾經是紐約警察,如今則是私家偵探,但沒有合法執照;他只是順手幫朋友的忙,而他們則送禮作為回報。











Before I Go to Sleep別相信任何人

 上榜第二周,仍然保持在領先群中,許多人看完都覺得受到驚嚇,我則是完全不敢看。最近許多還不錯的電影都是玩弄人心跟人性。












第一名: The Maze Runner移動迷宮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周,繼續穩坐冠軍寶座,裡面不乏帥哥演員,看過的朋友很多都被迷倒了。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