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8

  • 新片大戰
1.      Ballet Boys舞動芭蕾夢   推薦指數八顆星   

努力習舞、希望能實現自我的三個男孩,SyvertLukasTorgeir,他們不愛街舞、反而獨鍾芭蕾,一心想躋身正統舞蹈的藝術殿堂。學校老師擔心他們如果沒能如願成為芭蕾舞者,人生又該何去何從?Syvert更在家人「唯有讀書高」堅持下被迫退出,留下LukasTorgeir繼續努力。

就在這時,Lukas卻突然收到了倫敦皇家芭蕾學院的選拔邀請,這個大好機會能助他立刻圓夢。Lukas最後會進入倫敦皇家芭蕾學院嗎?他們三人能一起贏得挪威芭蕾學院的選拔嗎?三個愛芭蕾的男孩,正以努力來決定人生與未來

2.    Rurouni Kenshin–The Legend Ends 神劍闖江湖3-傳說的最終篇 推薦指數八顆星

劍心來到京都,欲阻止想征服日本的志志雄,並與志志雄的部隊發生正面衝突。

劍心為了拯救被志志雄抓走並丟入海中的小薰,他奮不顧身跳入海裡卻獨自被沖上岸,被師父比古清十郎救起。

另一方面,得知劍心還活著的志志雄向政府施壓,要脅政府以幕末時代犯下的殺人罪孽,公開斬首劍心。

  • 電影Top 007

第七名:想飛Dream Flight



家豪從小看到雷虎小組表演立下想飛的心願,且為了給家人更好的生活,選擇加入空軍。

空軍的畢業舞會熱鬧無比,千惠精心打扮對家豪深情獻唱,但家豪的眼光卻停留在鋼琴伴奏的欣怡身上。

在家豪的訓練面臨瓶頸可能被退訓時,同時面臨欣怡無聲消失,家豪在兄弟與父親的斥喝中覺醒向前進,終於突破關卡。家豪決定與欣怡結婚,陪伴她迎接黑暗。

第六名:The Maze Runner移動迷宮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六周,掉出領先群外,不過以這個特殊的題材及好口碑,應該還能在榜上待一會兒。但就算再待應該也不會太久了,來聽聽看電影當中的一首配樂吧,Goodbye~ 



第五名:Alexander and the Terrible, Horrible, No Good, Very Bad Day亞歷山大衰到家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人若衰,種匏仔也會生菜瓜」是Alexander11年撞牆人生的最佳寫照。

因為台灣11/14才上映,所以目前介紹比較少,到時候再來跟大家做更多說明吧。










第四名:Annabelle安娜貝爾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周,跌出領先群,除了第二集口碑不如【厲陰宅】好之外,可能也是最近出了一些好片,讓大家不需要去電影院嚇自己吧><

第三名:The Judge大法官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其實這個故事起源於導演的個人經驗。他的爸爸是一個有權有勢的律師,而媽媽的情緒反覆無常,所以在爸爸過世後,他又看媽媽經歷癌症末期,因此想到了這個故事。導演希望能夠藉著這部電影,讓更多孩子不後悔,即使犯錯,也能夠體會到父母對自己的重要性。

第二名:Dracula Untold德古拉:永咒傳奇 推薦指數四顆星

電影當中的服裝可以說是為這部作品增添獨特的優雅氣息,當初為了決定配色,服裝設計團隊特別研究了瓦拉幾亞王國和鄂圖曼帝國的相關資料,最後才決定是紅色和黑色,再加上美術團隊設計的龍圖騰。服裝設計師Ngila Dickson說,穆罕默德跟佛拉德王子的盔甲剛好形成互補的特性,穆罕默德的雕工精細、毫無瑕疵而且閃閃發亮,但是佛拉德王子的卻是比較原始,只有粗曠的鑿刻。

男性角色如此吃重的一部戲中,也要有美麗的女星來點綴。演出【Enemy雙面危敵】和【The Amazing Spider-Man 2Rise of Electro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的加拿大女星Sarah Gadon,近幾年從小螢幕跳到大銀幕,表現也是相當亮眼。她的角色所認識的佛拉德三世是還沒變成吸血鬼之前的深情愛家男人,也是仁慈愛民的國王。Gadon覺得這部電影的主題是「保護家人」和「為家庭犧牲」,而且核心議題是一個非常美麗、浪漫而且經典的愛情故事。



第一名: Gone Girl控制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二周,仍然穩坐冠軍寶座,我真的很想多說,但這部一點都說不得。不過如果你是已經看完電影的影迷們,歡迎參考單篇心得喔。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