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7

  • 新片大戰
1.      Sea Fog海霧   推薦指數七顆星   

本片改編自真實事件,由奉俊昊監製、韓國偶像男團JYJ朴有天領銜主演,片中所有海上的場景,都是海上實景拍攝。

前進號曾經是叱咤海上的漁獲之光,卻面臨生存危機,船長哲洙帶著六位船員力圖最後一搏,懷抱著滿載而歸的夢想出航。








2.    The Judge大法官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Hank Palmer求學時期就離鄉,靠著靈活的頭腦與辯才無礙的思路,讓自己成為大城市之中的大牌驃悍律師,任何一個能夠請得起他的人,無論多麼兇險,都能夠安穩地渡過官司這一關。

當他的家人來電告知母親過世的消息,這位意氣風發的律師瞬間像是洩了氣的汽球,因為他知道,除了要面對母喪的痛苦之外,他將見到好久不見的父親。





本片的看點之一就是兩代演員的首度合作,這是Robert Downey Jr.Robert Duvall的第一次合作。大家很習慣於Robert Downey Jr.化身為Sherlock HolmesTony Stark之類的英雄角色,很多人可能忘記他可是兩度獲得奧斯卡提名呢!所以呢,除了智慧和說話犀利這兩個影迷們很熟悉的Robert Downey Jr.代表之外,這個角色本身的情感糾結和戲劇張力也很驚人。而這個角色的父親,不但固執,而且是那種拒絕父子角色翻轉、絕對權威的老爸,當然演過【Apocalypse Now現代啟示錄】和【God Father教父】系列的Robert Duvall就是那個能夠跟Robert Downey Jr.抗衡的最好人選囉。

既然電影就是在探討父子關係,最耐人尋味又情感複雜的場面,當然就是Hank溫柔地幫體衰的父親,讓他面對病體的痛苦和蒙羞的現實。這個橋段真的可以說是非常深刻的父子感情戲呢!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痞子英雄:黎明再起Black & White: The Dawn of Justice   The Boxtrolls怪怪箱 推薦指數七顆星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Black & White: The Dawn of Justice

上榜第二周,快要掉出榜外,喜愛當初痞子英雄偶像劇的人快去支持一下啊!












The Boxtrolls怪怪箱

這部電影可以說是一個跳脫框架的創舉,不僅是整個故事的概念和創意十足的怪物角色可以讓觀眾驚艷,動畫分鏡和美術設計也占了前置作業的很大一部份,畢竟它仍然是一部動畫電影。而故事本身豐富、動人、逗趣又鮮明的特色也一定可以讓所有看過的人非常喜歡。

第五名:The Equalizer私刑教育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二周,台灣要等到10/24才會上映,到時候應該名次還會稍微爬升。















第四名:Dracula Untold德古拉:永咒傳奇 推薦指數四顆星

蘇丹王穆罕默德二世跟瓦拉幾亞索討一千個男孩,包括弗拉德自己的兒子因格拉,這些孩子將被迫離開父母,淪為鄂圖曼帝國的童兵。

而弗拉德在斷齒山遇到厄夜吸血鬼,不慎落入魔鬼的交易:他會獲得超過百人的力量,恆星墜地的疾速,足以毀滅可怕的敵人,卻要忍受無窮無盡的嗜血慾望。






這部電影大部分都是實景拍攝,但是總有一些地方,必須要仰賴先進的視覺特效技術,像是德古拉的城堡被圍攻那幕,「蝙蝠掌」這個技能就是使用特效製作出來的。特效團隊使用電腦合成影像、動態捕捉技術捕捉手部動作和攝影機,拍出這個突厥大軍的主觀鏡頭,但其實所謂的突厥大鈞也只有130個演員而已喔XD

接下來要介紹這部電影當中我很喜歡的演員之一,Dominic Cooper,他雖然不是主角,但也算是搶盡風頭。有些人可能對他的名字不太熟悉,但他可是演過【Abraham Lincoln: Vampire Hunter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美國隊長】和【Need for Speed急速快感】呢!這一次,他在【Dracula Untold】裡面演的是反派,對他來說可是過足了戲癮,可以演出一個果決、殘忍又擁有那麼大權力的人,Cooper覺得非常有趣。

第三名:The Maze Runner移動迷宮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五周,終於跌下冠軍寶座了,不過仍然保持在領先群,還是滿厲害的啦!

聽聽看電影當中的配樂吧,Going Back in~











第二名:Annabelle安娜貝爾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周,因為膽小如我,怕得要死,因此也不知道該怎麼介紹><





第一名: Gone Girl控制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一周,就登上冠軍寶座,非常的厲害,我也在上禮拜去看了,另外發了一篇有雷的心得。只能說是一部探討人心的電影,不過,這部之所以沒什麼好說的,是因為其實只要知道稍微一點就會抹煞了看的樂趣,所以,只要相信我,自己去看一次,就知道他能夠榮登冠軍的原因是什麼囉。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