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6

  • 新片大戰
1.      Gone Girl控制   推薦指數九顆星   

本片改編自同名懸疑驚悚小說,由【龍紋身的女孩導演David Finch操刀,Ben AffleckRosamund Pike主演,他們在片中扮演一對恨不得殺了對方,並且真的要架構超完美謀殺計畫的怨偶。

一對夫妻在他們結婚五周年紀念日當天,丈夫Nick發現他美麗的老婆Amy從家裡無故失蹤。






2.    Night Fight愛,不怕  推薦指數八顆星

斯文聰穎的永俊,和好友基澤並肩對抗高三的升學壓力,也一起承受志雄挑起的校園暴力。

事過境遷,永俊仍傾慕志雄,甚至豁出去示愛。曖昧互動全被基澤看在眼裡,讓他深感背叛。

為了保護永俊,志雄挺身涉險,單挑傳統男校縱容的性別暴力。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Before I Go to Sleep別相信任何人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This is Where I Leave You愛在頭七天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Before I Go to Sleep別相信任何人



上榜第三周,似乎快掉出榜外了,評價還不錯的一部玩弄人心的電影,想看得影迷們快把握機會喔。

This is Where I Leave You愛在頭七天

上榜第二周,就快掉出榜外,可能是因為這個類型的片比較不對台灣人的口味吧,不過如果你喜歡的話,要趕快去看喔。










第四名:The Boxtrolls怪怪箱 推薦指數七顆星

牠們是一群古怪、淘氣又奇妙的生物,用滿滿的愛把一名人類男孩養大,取名為蛋頭。他們離群索居,和樂共處;地面上的維多利亞時期小鎮居民則沉迷於財富、階級和上等(但很臭)的乳酪。

波特利蘭大人是這個小鎮的鎮長,他和一群跟他一樣有著白帽子頭銜,既自負又勢利的菁英分子位居高位。

史納屈一心想成為白帽子的一員,因此把跟怪怪箱有好交情的天才發明家赫伯杜蕭監禁起來,還帶領一票稱為紅帽子的男人四處捕捉怪怪箱。

雖然怪怪箱平時住在地底下,但人類的垃圾是牠們的寶藏。這一群心地善良的工匠會在垃圾堆裡翻找,蒐集廢棄零件,然後打造成神奇的發明。他們將進行一場拯救怪怪箱大作戰,對抗史納屈,踏上冒險旅程。



這是一部定格動畫,非常簡單,但就跟所有簡單的東西一樣,也是最難做好的事。因為定格動畫和真人電影一樣,都需要布置和搭建實際場景,演員也需要打光和梳妝打扮,所以工作並不會比較少。而這次奧斯卡提名最佳動畫長片【Coraline第十四道門】和【Paranorman派拉諾曼:靈動小子】動畫公司LAIKA,決定結合3D和定格動畫。是第一部以立體3D來拍攝和設計的定格動畫喔。

主要的配音演員呢,有演出【Hugo雨果的冒險】、【Schindler’s List辛德勒的名單】和【Shutter Island隔離島】的Ben Kinsley幫執著、善妒又自戀的反派Snatcher配音。而故事的主角蛋頭則是由演出【The Awakening靈動檔案】和【Game of Thrones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Isaac Hempstead Wright配音。另外,女主角Winnie是由演出過【Maleficent黑魔女】、【Super 8超級8】和【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的甜美新演員Elle Fanning配音的喔。

第三名:痞子英雄:黎明再起Black & White: The Dawn of Justice

危急時刻,海港城南區分局警官吳英雄與性格迥異的東區分局警探陳真意外變成搭檔,一個憑直覺,一個求證據,再次挑戰更艱钜的不可能任務!兩人巧遇變成炸彈客的通緝犯徐達夫,三人身陷隧道爆炸與神秘組織的夾殺中,讓案情追查更加撲朔迷離

九死一生之後,吳英雄和陳真才得知徐達夫懷有身孕的老婆已被神秘組織挾持,並將她的身體作為生化武器「伊魯康吉」的活體試驗。




第二名:Annabelle安娜貝爾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The Equalizer私刑教育 推薦指數七顆星

Annabelle安娜貝爾



本片改編自知名通靈人華倫夫婦在全世界各地行善驅魔的事蹟,由溫子仁擔任製片,自從他執導的【厲陰宅】上映之後,片中的邪靈娃娃安娜貝爾知名度在短時間內迅速升溫,有關它的真實故事也在網路上不脛而走。

故事從強大邪靈被釋放出來的那一天開始說起:為了替懷孕的妻子米亞找到特別的禮物,這個美麗、珍貴,穿著白色禮服的古董娃哇吸引了約翰佛姆的目光,而米亞也確實非常鍾愛這個與眾不同的禮物。

即使華倫太太進到自己的博物館,她也從來不跟它四目相接,「因為它太邪惡了!」華倫太太說。

The Equalizer私刑教育

戰技高明的前突擊隊員麥考為了回歸平靜生活,假造自己的意外死亡,原本打算從此在波士頓銷聲匿跡。












這部電影是拍攝過【Olympus Has Fallen全面攻佔:倒數救援】、【Shooter狙擊生死線】和【Training Day震撼教育】等片的票房動作導演Antoine Fuqua的最新力作。喜歡這幾部作品的影迷們,一定不能錯過這部新片,尤其是導演Fuqua和奧斯卡影帝Denzel Washington的二度合作喔。








講到影帝,不得不說他這次挑戰的是強迫症英雄,廣為人知的強迫症電影我一時只想到馬丁爺爺的【The Aviator神鬼玩家】,由Leonardo DiCaprio飾演的Howard Hughs就有拼命洗手的強迫症。不過,Denzel Washington要告訴大家,他在為這個角色做功課的時候,就知道有些強迫症患者可是從不洗手的呢。(!?)只是說什麼行為都可能代表強迫症而已啦。

第一名: The Maze Runner移動迷宮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四周,未免有點太厲害啊,我的Cover都不用換了呢,可見這類小說改編的題材真的很受各地影迷的歡迎呢。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