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440

 • 新片大戰

 

1.      Decibel音爆浩劫 推薦指數九點五顆星

 

《音爆浩劫》眾星雲集,其中令人驚豔的是大咖配角應援。包括《單身三人行》的鄭尚勳在片中飾演報導恐攻事件的記者、韓劇《女神降臨》的男主角車銀優飾演海軍潛艦聲音探測副士官與《屍戰朝鮮:雅信傳》的朴秉恩飾演軍事安保支援司令部要員。雖然都是配角,但每個角色都不可或缺。

 



這次也是飾演男主角的兩大韓星首度合作,金來沅飾演成為恐攻目標的前海軍副艦長,而最近因為韓劇《黑話律師》人氣繼續往上竄升的李鐘碩,則飾演門薩出身的海軍大尉、炸彈設計者。李鐘碩會接演是因為想嘗試不一樣的作品,而金來沅這次不但親自駕車挑戰危險的飛車追逐戲,還潛水到水中拍攝,非常敬業。

 



2.      Two Maladroits in Life: A Love Story戀上笨拙的你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日版雞排妹」街山美穗首部電影作品,在城市一隅努力生活的年輕人之間的性與愛「深夜劇場」系列。

 

不善於社交、笨拙地生活著的佑太和綾子,在一次偶然相遇之後,他們墜入了愛河。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Remember厄憶追兇 推薦指數七顆星 Smile微笑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Remember厄憶追兇

 

上榜第一週,徘徊在榜單邊緣,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已經看過的人也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Smile微笑

 

上榜第八週,依舊徘徊在榜單邊緣,想看還沒看的朋友同樣要趕快把握機會囉。

 





第五名:Lyle, Lyle, Crocodile鱷魚歌王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Sword Art Online The Movie - Progressive - Scherzo of Deep Night 刀劍神域Progressive 陰沉薄暮的詼諧曲 推薦指數八顆星

 

Lyle, Lyle, Crocodile鱷魚歌王

 


重新上榜第一週,台灣要等到明年1/20才會上映,有興趣的朋友要再等一會兒。

 

Sword Art Online The Movie - Progressive - Scherzo of Deep Night 刀劍神域Progressive 陰沉薄暮的詼諧曲

 

上榜第三週,名次悄悄下滑一名,不過應該還能在榜上待一會兒,這部也有單篇心得喔。

 










第四名:Ticket to Paradise幸福入場券 推薦指數六顆星

 

上榜第七週,掉出領先群外,同樣應該還能在榜上待一會兒。就算推薦指數不太高,愛情喜劇的人氣還是滿高的。

 



第三名:流麻溝十五號 Untold Herstory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四週,名次持平,推薦指數很高,是近期的優質國片中非常值得一看的一部。

 

第二名:Black Adam黑亞當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上榜第五週,跌下冠軍寶座,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以如此低迷的推薦指數來說,已經很厲害。

 




第一名: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黑豹2:瓦干達萬歲 推薦指數八顆星

 

這部續集是票房導演Ryan Coogler的二度回歸,原本飾演黑豹的演員Chadwick Boseman因病過世後,於公於私都是好友撒手人寰的噩耗,讓導演一度無心創作,甚至想要退休。最後,Coogler覺得把這部續集拍完能把Boseman為了這個角色所投注的心血與營造出來的成果傳承下去,也能讓觀眾在大銀幕上看到Boseman一手打造的角色與世界繼續發光發熱。

 


除了上週介紹的「納摩」之外,這一集還介紹另一位新角色:發明天才少女「鋼鐵心」。因為瓦干達的公主舒莉也是位發明天才,在這一集當中把另一位發名小天才介紹出來似乎很適合,再加上「鋼鐵心」這個角色本來就是非裔美國人,在《黑豹》作品當中介紹她真的是令人敬畏又鼓舞人心的時刻,明年漫威也將推出這個角色的個人獨立影集,讓影迷更加了解「鋼鐵心」。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