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437

 • 新片大戰

 

1.      Battle Royale大逃殺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新世紀開始,當時國家面臨崩潰,失業率持續高達15%,整個社會陷入動盪狀態,社會失控,校園暴力不斷,甚至有超過千名教師因而殉職。

 

這一次,某高中的42名學生,被軍政府強勢壓迫, 參與這個為期三天的「大逃殺」。

 


2.      Sword Art Online The Movie – Progressive – Scherzo of Deep Night刀劍神域Progressive陰沉薄暮的詼諧曲 推薦指數九顆星

 

本部劇場版是描述在TV版系列中所沒出現過的浮游城《艾恩葛朗特》第5層的故事。

 

桐人和亞絲娜在前作就參戰的米特、亞魯戈以及艾基爾的協力之下挺身對抗Boss,然而出現在桐人面前的卻是與封測時不同的強大怪物──。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Halloween Ends月光光新慌慌:萬聖結 推薦指數八顆星 Prey for the Devil鬼禱 推薦指數七顆星

 

Halloween Ends月光光新慌慌:萬聖結

 


上榜第三週,才剛掉出領先群,就快跌出榜單,推薦指數滿高的,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囉。

 

Prey for the Devil鬼禱

 

上榜第一週,雖然徘徊在榜單邊緣,不過喜歡恐怖片的朋友,可以嘗試這部推薦指數不低的鬼片喔。

 




第五名:罪後真相The Post-Truth World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七年前謀殺女友入獄的新秀球星張正義,挾持過氣媒體人劉立民逃獄,在新聞渲染下引爆全民關注。此時,豁出去的張正義綁架他的女兒真真,要求劉立民交出真相……究竟當年是誰痛下殺手?聽來的答案,你相信嗎?真相不過是種選擇……

 


第四名:流麻溝十五號 Untold Herstory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一週,講述綠島過去的歷史,近期國片推出滿多部,推薦指數也滿高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喔。

 

第三名:Smile微笑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五週,跌下冠軍寶座,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喜愛恐怖片的朋友有福了,最近真的是一部接著一部呢,而且推薦指數都滿高的喔。

 









第二名:Ticket to Paradise幸福入場券 推薦指數六顆星

 

上榜第四週,重回領先群,以愛情喜劇來說其實並不差,但最近強片環伺,自然就顯得遜色不少。不過,為了George ClooneyJulia Roberts兩大大咖去看就很值得囉。

 



第一名:Black Adam黑亞當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黑亞當」這個角色其實不是「英雄」而是「反英雄」,他反映出法家「亂世用重典」的治國主張。雖然巨石強森的出道作品是《神鬼傳奇》裡的魔蠍大帝,但他後來多半是演正義的一方,這次讓他有機會詮釋內在情感相對複雜多變的角色,嘗試在大銀幕上使壞。不管你信奉哪一門宗教,是哪一種膚色,生活在何處,以及從事什麼樣的工作職位,都能夠感同身受。

 

DC的作品一直以來都沒有Marvel發展的好,這次可以說是DC電影宇宙的關鍵作品,力求整隊再出發。不過,顯然依舊沒有整好。黑亞當這個角色非常強大,讓DC電影宇宙的未來更加無法掌控與預料,需要更多人力加入,傾全力來管理這個角色。現在帶出的是「正義協會」,劇組希望能夠藉此近一步探索這些不可思議、複雜又非常豐富的角色。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