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338

 

• 新片大戰

 

1.       Donnie Darko怵目驚魂28推薦指數八顆星

 

18歲的男主角東尼接受到來自奇幻空間的訊息。

 

數分鐘後,一架飛機引擎直闖唐尼家的屋頂,當場墜毀。然而接下來更多的幻覺不斷出現,在一股神秘力量的驅使下,唐尼進入一段自我毀滅、自我反省旅程,他開始相信世界將在28天內毀滅,而他的行徑與想法更是愈來愈詭譎怪異,而他週遭的親友、師長更因他改變而一一陷入恐慌、無法自拔的絕境。

 

東尼察覺到,他必須利用他的智慧,來面對這非常奇特、詭譎的生命變化。

 

2.       The Confidence Man JP: Princess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 推薦指數七顆星

 

「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以馬來西亞一座「傳說之島」浮羅交怡島為背景,講述達子這次以世界頂尖豪門為目標,計畫騙走戶主胡雷盟死後留下的10兆日圓遺產。

 

《公主篇》以馬來西亞「蘭卡威島」作為舞台背景,世上頂尖大富豪胡雷盟身後留下10兆日圓遺產,律師發表的繼承人卻是誰都不知道的私生女蜜雪兒。

 

詐欺師三人小組怎能錯過這天大的好機會,「達子、小弟、理查」也潛入富豪家,開啟史上最大規模的詐騙計畫。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同學麥娜絲Classmates Minus 推薦指數八顆星 Let Him Go讓他走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同學麥娜絲Classmates Minus

 


上榜第三週,快要掉出榜外,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囉。

 

Let Him Go讓他走

 

上榜第四週,仍舊在榜單邊緣徘徊,有興趣的台灣觀眾一樣只能等DVD了。

 





第四名:孤味Little Big Women 推薦指數八顆星 The War with Grandpa阿公當家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孤味Little Big Women

 

上榜第五週,掉出領先群外,不過上週已經票房破億了,口碑也越燒越旺,想必還能在榜上待一陣子。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The War with Grandpa阿公當家

 


上榜第八週,名次持平,雖然只有北美票房,但撐這麼久也真的是滿厲害的。

 

第三名:Demon Slayer: Mugen Train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推薦指數九顆星 Freaky換人殺砍砍 推薦指數八顆星

 

Demon Slayer: Mugen Train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上榜第六週,名次小小下滑,不過仍舊保持在領先群內,這部也有單篇心得喔。

 






Freaky換人殺砍砍

 

上榜第四週,名次持平,台灣票房已經退居很後面,不過靠著北美票房,還是撐在領先群內。

 



第二名:Monster Hunter魔物獵人 推薦指數五顆星

 


改編自知名遊戲電玩,玩家要扮演主人公獵人接下任務與各地怪物、魔物戰鬥,狩獵巨龍與巨獸,收集素材、保衛村莊。男主角將發現自己是英雄後裔,提升技能並前往討伐怪物。

 

本片根據CAPCOM熱門電玩遊戲改編,劇情描述在人類居住的世界背後,有個充滿危險強大的魔物世界,娜塔莉阿蒂米斯上尉與由她帶領的菁英部隊進入了這個神秘時空,在這個超能怪物群居的新世界,將面臨著全團滅亡的生存之際。面對蜂擁而至的凶狠恐怖的魔物攻擊,娜塔莉和勇士們只能一一擊退,尋找回到人類世界的路…

 

導演Paul Anderson自己是「魔物獵人」的死忠粉絲,所以他保證會讓觀眾看到令人大開眼界的魔物世界。他一開始玩這個遊戲就認為它可以拍成像《哥吉拉》、《侏儸紀公園》與《金剛》同樣等級與規模的電影。另外,他也認為遊戲當中的合作機制很值得傳達給觀眾,來自不同國家、世界、生活方式與文化的人,都能夠為了更好的目標與未來學習合作。

 







電影當中的獵人組合也是史上最強。Milla Jovocvich扮演的角色除了專為電影設計之外,也是代表觀眾的視角,可以說是以新手的角度進入遊戲的世界。至於神秘獵人由東尼嘉飾演則是因為導演自己是影迷,東尼嘉是個充滿感情的人,也很有幽默感。東尼嘉在片中必須使用很多比他還高大的武器,但都控制得很好,而且很多動作戲也沒有吊鋼絲,讓劇組都十分佩服。

 






第一名:The Croods: A New Age古魯家族:新石代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二週,持續穩坐冠軍寶座,不過接下來也有幾部好萊塢大片要上映,或許會有一番大變動也說不定。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