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40


• 新片大戰

1.      Green Book幸福綠皮書 推薦指數八顆星

英文片名「Green Book」源自20世紀60年代美國一本專為黑人出版的「綠皮書」,記載全美各地「黑人友善」場所,如餐廳、飯店、加油站等。










2.    Schindler’s List辛德勒的名單 推薦指數九點五顆星

德國投機商人辛德勒是地方上有名的納粹中堅分子,在被佔領的波蘭,猶太人是最便宜的勞工,因此辛德勒的工廠雇用猶太人。

然而納粹對猶太人的殘酷迫害使辛德勒越來越不滿。從那時起﹐辛德勒只有一個想法,盡可能多保護猶太人。他越來越受到違反種族法的懷疑,但他每次都躲過了迫害,一如既往地不惜冒著生命危險營救猶太人。

不久,蘇聯紅軍來到了克拉科夫市,向辛德勒工廠裡幹活的猶太人宣布﹕戰爭結束了。他們把一份自動發起簽名的證詞交給了辛德勒,以證明他並非戰犯。

辛德勒淚流滿面,以未能救出更多的猶太人而感到痛苦。大雪之中,猶太人目送辛德勒離開了城市,他的義舉將永遠被猶太人們銘記在心。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The Mule賭命運轉手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五週,才剛掉出領先群,就快跌出榜單,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喔。

第四名: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蜘蛛人:新宇宙 推薦指數九點五顆星

上榜第六週,名次小小爬升一名,來聽聽這首動感的配樂,Are You Ready to Swing?~ 







第三名:Bumblebee大黃蜂 推薦指數八顆星 Glass異裂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The Upside活個精彩 推薦指數五顆星

Bumblebee大黃蜂

這部以《變形金剛》角色大黃蜂為主的獨立電影,也創下系列的首例,讓女演員為變形金剛配音。說到這個,大家不知道有沒有印象,還真的沒聽過女聲變形金剛呢!Angela Bassett配音的角色殺無赦是一名狂派金剛,她與她的打手兼跟班飛天腿,是首度在真人系列電影中被介紹的「三變」金剛,也就是一台載具、另一個不同的載具與一個機器人。雖然我不太懂這有什麼特別,其他變形金剛不是也都透過掃描就可任意變換了嗎?總之,看了就會知道囉。



Glass異裂

上榜第一週,進入到領先群內,不過推薦指數不是很高,只能說跟導演驚悚三部曲的前兩作比起來,這集可能會讓影迷失望了。




The Upside活個精彩



家財萬貫的富翁菲利浦因遭遇意外事故,導致四肢癱瘓多年,必須僱請看護來照料生活起居,而有犯罪前科的戴爾則為了重回生活常軌,必須要找到一份正當的工作。

第二名:A Dog's Way Home為了與你相聚 推薦指數六顆星

只要有動物拍攝的電影,牠們的福利與安全永遠都是最受關注的。電影裡的主角是由兩隻狗狗共同演出的,牠們配有三位指定的專業人士為牠們提供貼身照顧,保證牠們的福利與安全。演員們也都很尊重三位專業人士的領導、權威與自主權。訓練員也強調讓動物保持舒適與安全的重要性,尤其是在拍攝悲傷或害怕的反應時,不能受到任何脅迫。






既然是狗狗電影,狗明星選角當然很重要,就算沒萬中選一也肯定是千中選一。製作團隊根據原著封面上的狗狗做參考,拜訪美國上百個狗狗收容中心,試鏡上千隻狗,才終於遇上Shelby這隻充滿活力又善解人意的狗狗。而另一隻狗明星Amber則比較活躍好動與善於群體生活,比起Shelby,牠的動作也比較放鬆與自然。



第一名:Aquaman水行俠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六週,持續穩坐冠軍寶座,不管是想要二刷或是之前想看還沒有機會看的朋友,應該不必太快擔心下片囉。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