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97


• 新片大戰

1.      Ready Player One一級玩家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一級玩家》是一部視覺華麗的冒險動作片,電影的背景設在2045年,全世界正瀕臨混亂與瓦解的邊緣,人們只能從虛擬世界「綠洲」中尋求慰藉。這個消息一公佈立刻引發全球玩家的激烈競爭,因為在當時,「綠洲」已經成為全世界最重要的經濟命脈,控制「綠洲」就等於控制了世界與未來,也因此成了兵家必爭的重要大事。






在片中飾演電玩高手主角的是演出過《Joe絕地重生》、《Mud泥土》與《X-Men: Apocalypse X戰警:天啟》的好萊塢新秀男星Tye Sheridan。年僅21歲的他,在片中挑戰未來,而現實生活中,能夠接拍這部電影對他來說可以說是夢寐以求的機會。光是給他一些建議,或者是可以站在有Steven Speilberg的片場,甚至是問他一些電影拍攝方面的問題、為什麼某台攝影機要那樣移動,為什麼做這樣的決定,都像是美夢成真一般。



既然提到國際大導Steven Speilberg,就來談談他這次的全新挑戰。雖然是一部大量結合虛擬電玩遊戲世界與真實的冒險動作科幻電影,看似與Speilberg過去的經驗並無二致,但的確,沒什麼太大差別,依舊是全新挑戰。在原著小說當中,有大量的80年代流行文化,包括電影、音樂與娛樂產物,當然有Speilberg自己的作品。不過,他已經剪掉很多與他有關的內容了,也很高興看到80年代少了他依舊璀璨。

2.    The Vanished消屍的夜晚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丈夫朴真翰為了殺害妻子尹雪熙,而計畫了一場完美的犯案手法。這時,丈夫收到了一則簡訊,上面寫著:「我在埋藏著我倆祕密的場所等你」。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A Wrinkle in Time時間的皺摺 推薦指數四顆星 Den of Thieves極盜戰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A Wrinkle in Time時間的皺摺


上榜第二週,快要掉出榜單,目前台灣沒有上映的打算,推薦指數過低顯然是原因之一。










Den of Thieves極盜戰


重新上榜第二週,也同樣快要跌出榜單,雖然推薦指數有點低,但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了。

第四名:I Can Only Imagine夢想心樂章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當你受挫時,音樂就是你的心靈解藥,讓美妙的音樂撫平傷痛,讓信仰在黑暗時帶來光亮,讓夢想在每個人的心中種下希望。

巴特在嚴父亞瑟的高壓教育下成長,無論他如何討好父親,亞瑟的心就像一道高牆,擋在他們父子之間,不讓巴特輕易接近。終於成功站上舞台的他要將這份喜悅透過音樂分享給人們,而他相信父親一定在那個被稱為「天堂」的地方,微笑著聽著他的歌聲。



第三名:Pacific Rim: Uprising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Red Sparrow紅雀 推薦指數六顆星

Pacific Rim: Uprising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

約翰波耶加飾演叛逆青年傑克潘塔考斯特,他曾經是一名極具潛力的機甲獵人駕駛員,他傳奇性的父親為了讓人類贏得勝利,在一場和怪獸之間進行的激烈戰鬥中不幸壯烈犧牲,傑克也因此放棄他的訓練,被捲入充滿犯罪份子的地下世界。

這些英勇的戰士想要為壯烈犧牲的上一代機甲獵人駕駛員報仇雪恨,而他們獲得勝利唯一的希望則是在這個全人類的起義時刻團結一致,擊敗企圖滅絕人類的怪獸軍團。他們在這個攸關人類存亡的起義時刻同心協力、誓死奮戰,成為地表最強的防衛部隊,他們即將展開一場驚天動地、氣勢磅礴的冒險歷程。


喜愛機器人的影迷們有福了,在這一集當中有不少全新的機甲獵人登場。首先,軍刀雅典娜擅於揮舞兩把長劍進行高難度的超酷炫戰鬥動作;鎧甲鳳凰號則能射出光采奪目的砲彈;而吉普賽復仇者不只是一架機甲獵人,更是全人類的希望象徵;最後,守護者布拉沃能夠更精準且有效地從遠處鞭擊怪獸。

第二集的故事背景設定在前作的十年之後,一個未登記的機甲獵人開始搗毀並攻擊整座城市,所有人都在此時挺身而出,誓死奮戰。製片之一的Cale Boyter表示,調性與第一集很不一樣,第一集比較像6、70年代的怪獸電影,這一集則比較寫實,但同時還是保留搞笑與喜感。至於另一位製片則是近日很紅的Guillermo del Toro,雖然退居幕後,但劇組還是把所有的視覺特效與設計都寄給他過目。

Red Sparrow紅雀

上榜第四週,退下冠軍寶座,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大家覺得怎麼樣的髮色比較適合Jennifer Lawrence呢?原聲帶當中的配樂,Blonde Suits You~  


第二名:Black Panther黑豹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六週,再度退下冠軍寶座,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第一名: Tomb Raider古墓奇兵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爬升到冠軍寶座。雖然推薦指數不太高,但原聲帶配樂都十分好聽喔,Karakuri Wall=3=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