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94


• 新片大戰

1.      Satan’s Slaves鬼搖靈 推薦指數八顆星

票房橫掃東南亞的話題新片《鬼搖靈》,描述一家人因為與惡靈作交易,卻無法全身而退…。

《鬼搖靈》描述里妮一家人住在城郊的舊屋,原本幸福的家庭卻在媽媽生了一場怪病後而急轉直下。原來媽媽生前為了生育,曾與惡靈訂下契約,大女兒里妮找來伊斯蘭教長為驅逐惡靈,但鈴聲一響,厲鬼索命,這家人只能血債血償…。

2.    Score: A Film Music Documentary電影配樂傳奇 推薦指數八顆星

史無前例,黃金陣容,以漢斯季默為首,各路配樂大師齊聚暢談配樂奧義。影史經典配樂譜寫錄製過程、幕後秘辛,難得公開。

音樂是影像的支柱,是電影臨場感的催化劑,更是觀影過程不可或缺的催情激素。越是家喻戶曉的經典電影,其配樂更是令人一聽難忘,歷久彌新。

《電影配樂傳奇》並非首部關於配樂與配樂師的紀錄片,卻是第一部集結當代配樂名家,共同為「好萊塢電影配樂史」作深入淺出,言簡意賅地精彩回顧。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Fifty Shades Freed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 推薦指數二點五顆星 角頭2:王者再起 GATAO 2-The New Leader Rising

Fifty Shades Freed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



上榜第四週,一掉出領先群就快跌出榜單,不過由這集的推薦指數也不單看出原因,倒是歌曲依舊好聽。Sabrina Claudio演唱的Cross Your Mind~ 


角頭2:王者再起 GATAO 2-The New Leader Rising

上榜第三週,同樣快要掉出榜單,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要趕快把握機會了。












第五名:Annihilation滅。境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故事講述一個秘密政府組織,負責派遣探險隊穿越國界去一個被命為「X區」的地方進行監測。最新被派駐的探險隊,是由4位女性專家組成,心理學家、人類學家、勘測員與生物學家,她們要解開此地的驚悚秘密。

生物學家及前士兵 Lena為了尋找因執行任務而失蹤的丈夫,自願加入遠征 ,進入被美國政府封鎖,並一直沿海線擴張的神秘地域 X 禁區進行勘探。



第四名:閨蜜2 Girls 2   Peter Rabbit比得兔 推薦指數六顆星

閨蜜2 Girls 2



上榜第一週,近期國片不少,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片型進戲院支持喔。

Peter Rabbit比得兔

上榜第三週,跌出領先群外,不過台灣4/4兒童節上映之後,或許還會再上升也說不定呢。

















第三名:Red Sparrow紅雀 推薦指數六顆星

多明尼加接受到嚴厲的訓練,迫使她成為一位冷面無情的殺手,但她內心依舊抗拒著這樣的改變,試圖保留住原來的自己,這也堅定她在這不人道的機構下持續茁壯,進而成為組織裡最頂尖的特務。








《紅雀》是導演Francis LawrenceJennifer Lawrence繼三集《The Hunger Games飢餓遊戲》之後第四度合作。導演看完小說就認為Jennifer Lawrence是女主角不二人選,但同時也不確定她會不會喜歡這樣的題材與內容。不過,導演最後把這次的合作歸功於過去愉快的經驗,畢竟Jennifer Lawrence在片中不但冒險、跳舞還全裸。

電影與小說有一個很大的不同之處,那就是在小說中,女主角可以從色彩來判斷對方當下的情感狀態,有點像是《X-Men X戰警》的超能力。但導演認為這個元素搬上大銀幕效果並不會很好,因此拿掉,但還是有在電影的一個橋段向小說致敬。透過男女主角並躺在床上的場景,讓女主角說出自己能夠看出音樂的顏色。






第二名:Game Night遊戲夜殺必死 推薦指數八顆星

 榜第一週,進入領先群內。既有驚悚元素,又是喜劇的優質電影。











第一名: Black Panther黑豹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持續穩坐冠軍寶座,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Kendrick Lamar演唱的同名歌曲Black Panther也非常好聽!!!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