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92

• 新片大戰

1.      Keys to the Heart那才是我的世界 推薦指數八顆星

金趙夏曾經拿過WBC亞洲拳擊冠軍,但現在一無所有只剩下自尊心,一個偶然之下與17年未見的母親仁淑相遇,落魄三餐打游擊的他,為了存下前往加拿大的經費,只好隨著母親回家。振泰患有自閉症與「學者症候群」,他煮拉麵第一、打電玩第一,但最厲害的是彈鋼琴,世上找不到第二個的天才,無師自通看網路影片就能百分百準確彈奏出樂曲。這對兄弟將因母親的關係,將攜手譜出生命新樂章。




2.    Loveless當愛不見了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珍亞與波里斯結婚多年,經濟優渥但愛情早已蕩然無存。兩人恨不得早日分手,趕快展開人生的新頁。在珍亞與波里斯發生激烈爭吵後,兒子艾力西竟突然失蹤了。在尋找過程中,兩人的舊情與殘愛持續糾纏,過往的怨懟與指責也一一浮現。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Ferdinand萌牛費迪南 推薦指數七顆星 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野蠻遊戲:瘋狂叢林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Ferdinand萌牛費迪南



故事圍繞著愛好冒險與和平的費迪南,一頭被好心農夫及其女兒收養的公牛。

費迪南決心要重返家園,這頭心地善良的公牛一路上認識了許多朋友,也改變了這些朋友的生命,但他仍然有一個相當大的障礙必須跨越:他必須在滿座的競技場中與鬥牛士普米羅對決。

動畫電影的歌曲總是很讚,來聽聽Pitbull演唱的Freedom~ 


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野蠻遊戲:瘋狂叢林

上榜第九週,雖然一掉出領先群馬上快要跌出榜單,不過已經表現很棒了。










第四名:花甲大人轉男孩 Back to the good times 推薦指數六顆星The 15:17 to Paris 15:17巴黎列車 推薦指數四顆星

花甲大人轉男孩 Back to the good times

上榜第二週,掉出領先群外。推薦指數不高,電影版跟偶像劇的品質與聲浪都差的有點多呢。








The 15:17 to Paris 15:17巴黎列車



電影改編自真實事件,講述安東尼薩德勒、奧勒岡州國民警衛隊亞歷克斯卡拉托斯、美國空軍飛行員斯賓塞史東三人在2015821日於火車上奮不顧身地制服一名暴徒,手無寸鐵的他們奇蹟似地阻止了一場後果難以想像的恐怖攻擊。

第三名:角頭2:王者再起 GATAO 2-The New Leader Rising    Peter Rabbit比得兔 推薦指數六顆星

角頭2:王者再起 GATAO 2-The New Leader Rising

《角頭2:王者再起》故事描述仁哥面對曾經的好兄弟,如今卻「走味」變成『最換帖的敵人』的劉健重現江湖,不斷挑起紛爭與衝突,破壞仁哥的忍耐與努力維持的和平。

一開始是地方人士調解鄰里糾紛,保衛地方不受外人侵侮,挺身而出,因漸受眾人尊重,終成鄰里間之意見領袖,以人情、鄰里道義、忠誠為出發,稱之角頭。但延伸至今,角頭一詞漸被汙名化,淪為地下社會一隅之代名詞。

拍到第二集,《角頭》系列主要講述的是兄弟間的對戰與情義,包含許多內心戲與情感掙扎。過去大家在八點檔看王識賢演小生,七年前演出《艋舺》已經是很大的轉變,但他仍說那是以前年輕血氣方剛演的角色。在第二集當中,導演希望觀眾能夠透過電影了解兄弟與社會另一個角落背後的故事。













稍微介紹幾個劇中的角色。男主角「仁哥」是由王世賢飾演。北館角頭老大,年輕時積極展現希望可以開疆闢土成為新一代角頭霸主,但逐漸消磨了雄心壯志。而健合會的老大則是由回到台灣的好萊塢武打巨星鄒兆龍演出。與仁哥不同,他擁有都會角頭的行事風格,不願守舊,講究穿著打扮,而且思想新潮。

Peter Rabbit比得兔

索尼製作的第四部真人動畫,根據英國知名插畫作家雅翠絲波特的作品改編。









第二名:Black Panther黑豹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年僅31歲的新銳編導Ryan Coogler為這部最新的Marvel系列電影注入了全新的風格。他表示《黑豹》是一部結合了冒險、諜報、動作、家庭、懸疑與政治的全新作品。因為故事是接續在《美國隊長3:內戰》之後,所以照理說兩部電影裡的帝查拉應該是沒有不同的,但在《黑豹》裡,觀眾可以看到他如何與敵人包括親友甚至外界的應對進退,看到這個角色的內心世界,同時也見證他如何一肩擔起父親遺留下來的重責大任。



目前漫威電影宇宙進入第三階段,可以說是全新篇章,而《黑豹》又是第一位非裔超級英雄的角色獨立作品,可以說是「前無古人,暫無來者」。而之所以未演先轟動,除了編導Coogler藉由漫畫體現了時下的政治社會氛圍,成功吸引全球觀眾目光的更是視覺特效上的酷炫驚人呈現,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第一名:Fifty Shades Freed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 推薦指數二點五顆星

在最後一集當中,當然還是由格雷夫婦再現終極高潮。飾演AnnaDakota Johnson表示年輕的Anna故事有難熬、感性、黑暗與沉重的一面,但也有快樂,充滿歡笑與愛的一面。這對情侶的工作、家世背景與性偏好如此不同,演出這樣的角色,JohnsonJamie Dornan非常正直、幽默、優秀而溫柔,拍攝過程中情緒太高漲,他也懂得從表情判斷,避免Dakota Johnson受到傷害。





都走到完結篇了,自然得更深入挖掘角色內心世界。如同《暮光之城》與《哈利波特》最終章,《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二、三集其實是同時拍攝而成的。原著小說作者的老公Niall Leonard是知名編劇,因此改編的工作當然不假他人之手。不過,有趣的是,他原本只知道老婆的故事黑暗卻很有趣,沒想到居然獲得這麼大的迴響。

活力十足的歌曲,Kiana Lede演唱的Big Spender!!!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