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90

• 新片大戰

1.      Happy End完美結局 推薦指數七顆星

羅宏一家最近有點不平靜,不良於行的爸爸喬治歷經喪偶之痛,對於人生有了不同的體悟;姊姊安妮忙著處理公司的工地意外,還要操心不成材兒子到處闖禍;弟弟托瑪將長期與前妻同住的女兒接回家,重新學習作一個好爸爸。






2.    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 意外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蜜兒芮德海斯夫人的女兒在一場謀殺案中不幸身亡,數個月過去,卻不見案情有任何進展與新嫌疑人的出現。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12 Strong 12猛漢 推薦指數六顆星 Winchester溫徹斯特鬼屋 推薦指數三顆星

12 Strong 12猛漢



上榜第三週,才剛跌下冠軍寶座馬上快掉出榜單,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要把握機會了。

Winchester溫徹斯特鬼屋

莎拉溫徹斯特是來福槍發明者威廉溫徹斯特的遺孀,來福槍帶來巨大的財富,卻也引來槍下冤魂的索命詛咒,隨著女兒與丈夫相繼去世,莎拉溫徹斯特在距離舊金山50英里處與世隔絕的土地蓋起了莊園,建築工人每天24小時不間斷改建,只為了將冤魂困在複雜的迷宮鬼屋內。







第四名:Along With Gods與神同行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Hostiles敵對份子 推薦指數七顆星 The Greatest Showman大娛樂家 推薦指數七顆星

Along With Gods與神同行

上榜第七週,名次持續持平,滿厲害的。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





Hostiles敵對份子



上榜第一週,目前台灣完全沒有要上映的樣子。以這樣的推薦指數,加上ChristianBale演出的票房口碑,片商不進非常可惜。

The Greatest Showman大娛樂家

重新回榜第一週,算是品質尚可,但回味無窮的作品。電影的同名歌曲The Greatest Show~ 












第三名: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野蠻遊戲:瘋狂叢林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七週,名次小小下滑一名,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











第二名:Molly's Game決勝女王 推薦指數八顆星

茉莉布魯曾是一名世界級滑雪選手,在角逐奧運失利之後,她轉而擔任富商秘書,並協助老闆籌劃私人賭局。不久之後,由她策畫的賭局便風靡美國上流社會,更擴展成全美規模最大、金額最高的德州撲克賭局,參與賭客涵蓋好萊塢巨星、明星運動員、商業大亨、俄羅斯黑道,就連紐約金融菁英都傾心於她精心安排的刺激牌局。

不過,當她享受操弄權貴人士的成就感,並過著奢華生活的同時,聯邦調查局也開始盯上她,凶殘的外國犯罪幫派更企圖瓜分她的事業版圖,就連曾經照顧提攜她的恩人,也滿懷嫉妒地想看她從雲端跌落谷底。面對名利爭奪、猜忌背叛,她不但要拿出運動員的膽量與勇氣,更要懂得如何從頹勢中順利抽身。

第一名:Maze Runner: The Death Cure移動迷宮:死亡解藥 推薦指數六顆星


上榜第三週,爬升到冠軍,雖然推薦指數不太高,但系列作品最終回還是能有不錯的票房的。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