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65

  • 新片大戰
1.  The Anthem of My Heart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推薦指數七顆星   

少女成瀨順小時候,因為不經意說出口的幾句話,導致父母離婚、家庭破碎,當順感到內疚及痛苦時,幻想中的「蛋之妖精」突然出現,告訴她言多必失,只要多嘴就會招致肚子痛。

然而,升上高中二年級後的某一天,順與其他三位同學被班導師指派為「地區交流會」的執行委員,要在交流會上表演音樂劇。














2.   The Battleship Island軍艦島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一上岸全都變了樣,開始暗無天日的奴役生活。




















《軍艦島》的拍攝從籌備到完成,總共花費1419天,搭景六個月、場景設計長達三個月,而實際拍攝期超過半年共187天。導演為了真實重現,盡量減少電腦特效後製,在韓國的美軍基地搭建原島三分之二大小的片廠。在強大壓迫感與如此真實的場景之下,演員們的演技就像真的進入戰場一樣逼真。

這部作品除了因為是史詩鉅作而備受矚目之外,也因為卡司雲集而吸引了不少票房。由青龍獎最佳導演柳昇完領軍,搭配最佳演員群,聯手訴說韓國影史最雄心壯志的電影作品。故事描述二戰年代,半島酒店的爵士樂隊隊長在高薪誘惑下,帶著獨生女到日本飯店工作,沒想到卻開啟暗無天日的奴役生活。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Baby Driver玩命再劫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Girls Trip閨蜜假期 推薦指數八顆星

Baby Driver玩命再劫

重新上榜第二週,快要掉出榜外,雖然推薦指數很高,但在台灣似乎受歡迎度還好而已。







Girls Trip閨蜜假期



上榜第三週,依舊快要掉出榜外,台灣影迷們還要再等一個月,耐心等待吧。

第四名:The Adventures俠盜聯盟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偷天大盜張丹時隔多年終於出獄,重獲自由的他決定再次大展身手,他和搭檔葉紅、小寶堪稱最潮最酷的盜寶天團,高技能的神偷技巧每每讓警方超級頭痛。



















第三名:Bad Genius模犯生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四週,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名次小小下滑一名,口碑還是好評不斷。














第二名:Annabelle: Creation安娜貝爾:造孽 推薦指數七顆星The Dark Tower黑塔 推薦指數四顆星 The Emoji Movie表情符號電影 推薦指數一點五顆星

Annabelle: Creation安娜貝爾:造孽



上榜第一週,馬上進入領先群,雖然推薦指數沒有前一集高,但依舊是恐怖片迷的最愛喔。

The Dark Tower黑塔

劇情描述最後的槍客羅蘭德斯欽(伊卓瑞斯艾巴 飾)困陷在與黑衣人永恆的戰役中,誓死將阻止他摧毀保護兩個時空的「黑塔」、毀滅世界。












作為一本暢銷小說,製片Ron Howard希望能夠再現《黑塔》的魔幻時空。而他也坦言,一切都是從J. J. Abrams放棄改編計畫開始的,因為導演太多計畫在手無暇分身,最後的劇組才把這個任務接了下來。也是因為改編過程當中,出現從小看Stephen King小說的Nikolaj Arcel加入團隊,整個改編計畫才能順利推展。







很多作者最受不了自己的作品被改編成電影的原因是因為會被改得面目全非,但《黑塔》可是獲得原著作者Stephen King掛保證的喔。電影將連結不同世界的入口拍的很吸引人、很真實,也希望可以讓觀眾看到充滿怪物與超能力魔法的魔幻宇宙。Stephen King謙虛地說自己也是以4050年代的科幻與奇幻小說當參考,進而創作出這些深獲全球書迷喜愛的作品。

The Emoji Movie表情符號電影

上榜第二週,推薦指數如此低,居然還向上爬了一個名次,可見市場還是很吃可愛元素的。








第一名:Dunkirk敦克爾克大行動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四週,持續穩坐冠軍寶座,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電影當中充滿著碼表聲的配樂,聽了整個緊張感充斥,Impulse~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