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63

  • 新片大戰
1.      Amelie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艾蜜莉,巴黎蒙馬特的咖啡館女侍,獨自住在五樓小公寓,她喜歡收集石頭打水瓢、拿湯匙輕敲焦糖布丁、伸手探進榖袋的最深處。艾蜜莉決定:從此行俠仗義,默默幫助身邊人,解決生命中的小缺憾。

老公外遇、整天以淚洗面的公寓管理員,獨居作畫、足不出戶的玻璃先生,細心待客、卻被老闆鴨?欺負的雜貨店小弟,身體虛弱、神經兮兮的香煙攤太太,慘遭拋棄、繼續死纏爛打的怪叔叔,以及母親過世後、自閉沉溺哀傷的艾蜜莉老爸,艾蜜莉都用最意想不到的方式,改變他們的命運。

尼諾,紅燈區色情錄影帶兼差店員,偶爾在遊樂場的鬼屋列車裝鬼嚇人,他喜歡騎機車跑遍巴黎各大車站,專撿拍壞的大頭照,仔細拼湊分類,黏貼成一本快照亭相簿。

2.         Baby Driver玩命再劫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一名犯罪集團的年輕車手憑藉過人的天賦搭配獨一無二的飆車歌單,躍身成業內的傳奇人物。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Despicable Me神偷奶爸3 推薦指數六顆星



上榜第五週,掉出領先群之際,瞬間掉到榜單邊緣,想看還沒行動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囉。

第五名: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Mon Mon Mon Monsters! 推薦指數七顆星

故事講述,愛打小報告的資優生-林書偉,長期被全班同學欺負。

某日,女班導師逼迫四個人一同合作社區關懷,照顧獨居老人。好奇心使然,每天放學過後,四人開始用各種稀奇古怪的方式研究小怪物,希望知道她的來歷、特性以及弱點。

每天一起惡搞竟然變成了林書偉與風雲三人組的友情升溫催情劑。以青春為名的惡意,不知自己惹禍上身的四個男孩,即將引發一連串始料未及的殺機!

第四名:Bad Genius模犯生 推薦指數九顆星 Girls Trip閨蜜假期 推薦指數八顆星

Bad Genius模犯生

上榜第二週,名次向上竄升,口碑持續加溫。











Girls Trip閨蜜假期



上榜第一週,台灣要等到9/15才上映,屆時再為大家做詳盡的介紹。

第三名:Spider-Man: Homecoming蜘蛛人:返校日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四週,名次再度下滑,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單篇心得也會在這週就與大家見面了。原聲帶當中緊張刺激的配樂,Bussed A Move~ 

第二名: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猩球崛起:終極決戰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導演Reeves以「猿類的聖經」來形容這一集,甚至把凱撒比為摩西。上次提到導演說電影公司給他們看很多電影,其中很多都有明顯深刻的「聖經」概念,很多也是聖經相關的史詩作品,所以即使他們並沒有特別想要營造怎麼樣的氛圍,自然而然找到一些別人看不到的連結與亮點,而想當然而他們也希望觀眾也看到囉。

電影正是要告訴大家團結的重要,來聽聽這首Apes Together Strong!!! 


第一名:Dunkirk敦克爾克大行動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二週,攀升到冠軍寶座。許多人都稱這是Christopher Nolan導演最棒的一部作品,想必也會登上各位的年度佳片榜吧。

許多人看完之後,悸動到無法離開戲院,那就讓我們來回味電影的End Titles=ˇ=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