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64

  • 新片大戰
1.      Annabelle: Creation安娜貝爾:造孽 推薦指數七顆星   

故事敘述一名專門打造洋娃娃的工匠與他的妻子,在痛失愛女的多年之後,夫妻倆在偶然的情況下,好心地收容因為孤兒院突然關閉而無處棲身的一名修女與數名女孩。








2.         A Woman’s Life女人的一生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二十世紀初的法國,社會的階級開始因經濟成長而開始瓦解,但女人的地位一直沒能改變。

終於,出生豪門的朱利安闖入了他的生活,兩人也天雷溝動地火一般的展開戀情、論及婚嫁。夢想破碎的珍娜開始學著面對人生的殘酷,但迎接她的是光明的未來?抑或是接踵而來的噩耗呢?


  • 電影Top 007

第四名:Girls Trip閨蜜假期 推薦指數八顆星 Spider-Man: Homecoming蜘蛛人:返校日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Valerian and the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 推薦指數六顆星 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猩球崛起:終極決戰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Girls Trip閨蜜假期



上榜第二週,雖然快要掉出榜外,但台灣要等到9/15才會上映,相信到時候還會再上榜的。

Spider-Man: Homecoming蜘蛛人:返校日

上榜第五週,一掉出領先群就快跌出榜單,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電影當中的一首配樂,Drag Racing/ An Old Van Rundown~ 






Valerian and the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

內容描述ValerianLaureline是時空旅行特務的星際特務,他們不斷在時間與空間中穿梭,維護28世紀的世界秩序。







各式各樣的外星物種角色是全片的重點背景之一,為了在最短的時間內創造出多樣化又有創意的外星物種,編導Luc Besson想出一個跳脫傳統的解決方法。他們寄出2000多封的信件到全球的繪圖學校與藝術學校,請他們寄給劇組一艘太空船、一個外星世界或一個外星生物的繪圖。現在回頭去看這個以創意激發創意的過程,突然發現一段時間之前好像有朋友就在畫外星人徵選呢!




在片中集強悍、性感與智慧於一身的星際女特工蘿琳娜是由演出過《Paper Towns紙上城市》與《Suicide Squad自殺突擊隊》的英國女星Cara Delevingne所飾演。年輕的她,並沒有聽過或看過漫畫原著,反倒是身邊的朋友一聽說她要拍這部片的反應都非常熱烈,而對於片中一起合作,戲份不多的Rihanna也大讚是一位很棒的女演員。

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猩球崛起:終極決戰

上榜第四週,同樣也是才剛掉出領先群,馬上就快跌出榜單。原聲帶當中的配樂,Assault of the Earth!!! 








第三名:The Emoji Movie表情符號電影 推薦指數一點五顆星

主角吉恩生活在手機app裡,在他的世界中,每個表情符號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情緒,但吉恩與眾不同,他有各式截然不同的情緒表現。他踏上了尋找解方的道路,期望能讓他與常人無異。



















第二名:Baby Driver玩命再劫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Bad Genius模犯生 推薦指數九顆星

Baby Driver玩命再劫

重新上榜第一週,馬上登上領先群,推薦指數十分地高。











Bad Genius模犯生



上榜第三週,爬升到領先群內,即使只有台灣上映,叫好又叫座依舊還是戰力十足。

第一名:Dunkirk敦克爾克大行動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三週,為了下禮拜要去參加一場講座,這周末也會去把它補齊,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單篇心得喔。有些人說看完很沉重,來聽聽電影當中營造戰爭氛圍的配樂吧,Home=3=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