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53

  • 新片大戰
1.      Hamlet哈姆雷特:英國國家劇院現場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當一個國家全副武裝時,一個家庭正在四分五裂。





















2.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神鬼奇航:死無對證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相傳,西班牙海軍裡有位治軍嚴明的薩拉查船長,他冷血凶狠的獵殺手段,讓海盜們聞風喪膽。其實,薩拉查船長從沒離開過「魔鬼三角」,只是碰上他的船隻都沒好下場,沒人能活著出來證實罷了。

靠著小聰明和絕佳運氣,屢屢逃過一劫的史傑克,這下追殺他的不是皇家海軍,而是在百慕達海域,操縱所有邪靈孤魂的薩拉查船長。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Dangal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七週,雖然快要掉出榜外,但好口碑一直讓他好好撐著呢!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第四名:Snatched搶救千金 推薦指數四顆星 The Circle直播風暴 推薦指數三點五顆星

Snatched搶救千金

台灣還要等到6/16才上映,到時候再為大家介紹。














The Circle直播風暴

「環網」是由貝利等人創立的網路科技企業,推出劃時代的聯合作業系統,整合社群網站、支付系統和電子郵件等網路平台,用戶只需以真實身分註冊一組帳密就能在網路通行無阻。

隨著梅兒的曝光率越來越高,追蹤的粉絲數越來越多,網路人氣直線攀升,在公司的地位因此水漲船高,受到大力重用,引起安妮和其他同事眼紅嫉妒,梅兒跟安妮的關係更隨著梅兒深入公司核心而逐漸變質。在暗潮洶湧、競爭激烈的大公司裡,梅兒要如何繼續往上爬?而當公司的網路服務成了追蹤與監視,徹底改變梅兒的生活,在工作、家庭、朋友之間,她又該如何抉擇?

第三名:Alien: Covenant異形:聖約 推薦指數七顆星 The Fate of the Furious玩命關頭8 推薦指數七顆星

Alien: Covenant異形:聖約



在這一集當中,電影帶觀眾到一個新的星球,一個植物繁茂,充滿秋天風情的地方,與在冰島拍攝的《Prometheus普羅米修斯》當中的灰燼地形截然不同。雖然《The Lord of the Rings魔戒》系列導演Peter Jackson曾經表示,在紐西蘭南島的米佛峽灣拍攝太困難,但Ridley Scott還是覺得值得一試,光是讓太空船、劇組與演員近到場景裡都得用直升機。不過最後打造出類天堂的新星球,顯示出一切都值得了。

再寫經典前傳傳奇,團隊的挑選可是絲毫不能馬虎。重視視覺的導演Scott特別提到攝影師人選,Dariusz Wolski,總是能夠拍出他想要的視覺效果,即使是比較難處理的畫面呈現。至於為什麼對這個系列如此執著,Scott解釋,他並不相信歷史可以以「大霹靂理論」來解釋,絕對不是偶然,所有的偶然都是無數的選擇造成的,而造就這些偶然的,是上帝。

來聽聽原聲帶當中的配樂,感受一下電影的氛圍吧,A Cabin on the Lake~ 


The Fate of the Furious玩命關頭8

上榜第五週,再度下滑一個名次,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Lil Uzi Vurt, QuavoTravis Scott合唱的Go Off!!! 










第二名: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2星際異攻隊2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四週,居然跌下冠軍寶座,雖然個人的確是喜歡第一集多一點,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Parliament演唱的Flash Light=3= 









第一名:King Arthur: Legend of the Sword亞瑟:王者之劍 推薦指數五顆星

鬼才導演Guy Ritchie這次顛覆新作,談到他自己對「亞瑟王傳奇」的印象,他覺得片中有氣勢磅礡的配樂,每個人對彼此大吼大叫,真的讓人印象深刻。不過這一次,他想以全新視角重新呈現這段經典雋永的傳奇故事。他發想出整部電影的風格、概念與主題,希望能夠融合很多不同的元素,既值回票價,又符合經典的傳奇與神話故事。







雖然觀眾在電影當中或幕後花絮看到的,都是RitchieCharlie Hunnam這對導、演檔默契絕佳,但是Hunnam自己解釋,當時是靠著纏功才拿到角色的。雖然有很多共同朋友,但兩人一直沒有實質認識,Ritchie直言,Hunnam當時根本連前10名選角名單都沒有進入,但是用盡各種方法把自己弄進試鏡室之後,他的確也證明自己比其他競爭對手好,也才造就了最後的選角。

電影當中的配樂,Camelot in Flames~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